close

最近這一個星期
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反胃
好像是害喜了
一直想吐的感覺
肚子一直脹氣
好像是大姨媽來的那種感覺
可是明明就沒有大姨媽
不過有大舅媽
但也已經很久沒聯絡囉
我承認回家之後
有變胖的趨勢
可是也是每天做運動
做三百下的伏地挺身
從退伍後一直到現在
沒有斷過
結果上半身是很漂亮


可是肚子周圍卻一點都沒變
真該死
最近抽的菸也越來越兇
飲料也是
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越來越怪
天氣也是一樣
星期一到六就是好天氣
偏偏一到星期日
就開始下雨
一定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昨天
接到高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真難得
已經一個多月電話都沒響過了
原本打來的時候
還以為要跟我借錢
好險不是
原來星期六是宜蘭就業博覽會
說要帶他馬子去找工作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是依我對他的認識
應該是不敢去佔一半
所以想拉我去做陪葬
可是為了讓他有男子氣概
所以我就叫他們自己去就好了
自從97年底回宜蘭之後
我就覺得很悶
不知為什麼
在家就是很悶
壓力很大
而98年一整年
幾乎都在搞我家的小黑
不過還算值得
搞定之後
那就沒什麼了
所以目前還是想待在家裡先幫忙
我還要去自己一個人的畢業旅行
等旅行回來了
再做打算
雖然在家上班跟在外面上班是差不多的
可是一個人在外面生活比較好
至少不用看見那些人
耳根可以清淨一些
等旅行回來之後
再去外面找工作吧
這樣我才能得到自由
真正的自由
還很長耶
有時候
真希望自己是一個孤兒
有時候
有家庭
不一定真的比較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