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款東西
已經出很久了
而且還有很多版本
還有小烏龜星星版等等之類的
而這款海浪達人投影機
有出1代跟2代
而價錢上有差一些些
2代是方型的
但規格都一樣
所以我就買1代
不過這都是對岸製造的
以下看圖說故事


這是外盒的樣式

有簡易圖示
這個有簡易防水功能
不過不能整個拿到水裡

簡易說明
簡體字...........

這是我房間上的天花版
一點一點的東西
不是髒東西
是那種小夜光
電燈關掉之後
會小亮一陣子

這是夜拍的畫面
應該看不太出來
有點亮亮的那個就是了
拍不太出來
不過現在看倒是很清楚
這是好久以前交女朋友的時候
因為宜蘭一直下雨
而當時又吵著要看星星
所以我就自己爬上去貼一些人工小星星
不過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話說貼這些星星不便宜
一包要45元還是65元
而一包才12顆或24顆而已
這些花了我快一千多
在當時我的薪水兼零用錢
一個月也才六千而已
不過最後星星只剩我一個在看而已
現在的我
只是看心酸而已

回規正題
這是外型的樣子
正面有三個鈕
一個是開關
另外兩個是大小聲
因為含有簡單的喇叭
可已邊看邊聽輕音樂
比較好入眠

這是上視圖

這是開啟電源之後的樣子
有四顆藍光LDE

這是照到天花版的樣子
因為它還會動
感覺就很像躺在海底看海面的樣子



說是治療系
其實就是讓你看海面的波浪
放鬆心情
說實話
我承認有用
看著天花版的海波浪
的確有讓人心靜下來的感覺
如果再配合著海浪的音樂
那就更完美了
會買這個投影機的原因
因為我一直很難入睡
小時候的影響太大了
就算背上的傷痕已經不見了
心裡的傷依舊無法撫平
所以看著海波浪
至少可以短暫的忘卻

至於價格
請至拍賣搜尋投影機
就會出現很多種
價格也不一樣
請先比價後在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