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上班時候是早八到下午五點半
八點半的時候
拍了幾張照
如下











真他媽的熱
那種鐵皮屋
少說也有四十度
目前上班一個星期
我已經瘦了兩公斤
真他媽的該死
冒著被曬死的危險
才賺那麼一點點錢
衣服從上班半小時後
一直到下班都不會乾
還要一直搬貨

今天
我們單位的愛恨情仇終於公開了
因為生管的問題
導致早班的人加班
剛好遇上上晚班的人
所以含我四個人
那個老處男就開始不爽了
認為是另一個人的錯
而另外一個人打死不認錯
兩個就吵起來了
剛好第三個人一開始就跑去問別單位進料的事情
所以現場只有我跟另外兩個
因為我也插不上嘴
所以我就到一旁喝水兼看戲
我也準備好了要隨時叫救護車的準備了
結果過程讓我很失望
因為只有推來推去而已
我還以為會你一拳我一拳的
後來第三者回來之後
看到馬上勸架
還質問我為什麼不幫忙?
我只是跟他說
如果我下去幫忙的話
你會看見兩個人都倒在地上了
我這話說完之後
三個人都不說話看著我
那個場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後來也是第三者先說話
叫我們準備下班
之後我們就走了
以後的日子應該會很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