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其實人跟人之間
能夠互相溝通
能夠互相信任
我覺得是奇蹟的一種
在現在的這個時代裡
要找到這樣信賴的人
幾乎是萬中選一的人
活在一個騙人與被騙的世界裡
實在是很累
有些人
整天從早到晚
就是在騙人
也有些人
整天從早到晚
就是在被騙

也許你覺得我在糊言亂語
也許是吧
只是最近電視看的有點多
比較大的事件
就屬苗栗農地的事件
馬英九騙到了選票
苗栗人被騙了選票
不過上一次當
學一次乖

要不然就是愛情騙子
或是朋友之間的債務問題
幾乎這樣的事情
每天都在上演
看到最後
幾乎是
人騙人
被騙人
人被騙
人人騙
騙人人
當然
如果要說有不得已的苦衷
那都是放屁
連放屁的人
都會說我的屁是香的
想騙誰ㄚ

最近的生活上也是如此
又有兩個朋友離婚了
一個是出軌
一個是偷吃
一個被騙
一個騙人
不過都有一個共通點
都是先上車後補票
之後辦喜宴
騙到了大家的紅包錢
之後再騙了另一半
結果小孩跟著連累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人跟人之間
信任已消失
那麼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活在身邊的你我他
究竟是我們騙了他
還是他們騙了我
到底是誰騙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