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聽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的車庫又要多一台車了
追風135
保存度有70%左右
到時牽回來再整理一下
又可以去追風了
其實這台我哈很久了
只是客人不想換車
等了一年多
終於要到我的手上了
只是整理好之後
不知道老頭要不要賣
我比較希望不要賣
畢竟追風是一台好車
不過聽那排氣管
我覺得有點吵
沒辦法
我家的小黑可是靜到要哭爸的那一種
已經騎習慣安靜的車子
忽然換一台太吵的車子
真的很不習慣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在進一台車子

另外一件事
就是中秋節的時候
我們五結市區要封街
沒錯
要封四條街
因為十字路口要辦活動

聽說還要請明星來唱歌跳舞~少林功夫好耶
畫十字的路口都封了
只有機車能進出
然後十字路口中間畫紅色圓圈圈的
就是舞台地點
封街時間為中秋節當天早上5點到隔天早上5點
活動到晚上10點
有要過來看的要注意一下
因為這條路有直接通到五結交流道
所以到時請繞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