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組裝
不過今天事情比較多一點
有換車台跟三腳台的
都快搞死人了
10點就來一台迪爵
車台生鏽斷了


騎上去的時候
整個手把後移
搞的好像在做水上摩托車一樣
而那個客人又要趕
因為他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只好速度加快動工
在中午前拆光


在拆光車台等零件時
避震心回來了
因為我們拿到的是RZR(賽車版)的避震心
而我目前整理的車型是RZX(街車版)
雖然大部份的零件都一樣
只有前段有些部份不同


看到圖中的凹環嗎?
看的到表示你的眼睛很正常
看不到表示你的眼睛累了
少看電視
少玩電腦吧
眼睛很重要的
回規正題
這是拿給人家車的


因為原本就有上套環
而RZR與RZX的長度不一樣
RZR比RZX多3.5公分
也許多3.5公分沒什麼
但是因為這3.5公分
螺絲就鎖不到了


剩下的時間
檢查配線與整理


居然都好好的
真是有夠誇張


拆下的車台
都鏽光光了


從殺肉場抓回來的車台
因為客人要換中古的
新的換不起
剛好我家老頭找到一台比較漂亮的車台
剛殺完的車台




搞到3點多的時候
解決完畢
今天老頭都在噴漆
只有噴避震器套管
就噴到抓狂了
因為原本是白的
後來有人多嘴
結果就噴紅的
其實我原本想噴白的就好了
就有一個白目說要噴紅的
所以老頭就噴紅的
結果沒想到
很難噴
因為底色是白的
所以很難吃上紅的
光是噴槍的顏料罐
就噴掉五罐了
噴到第2次時
老頭就開始邊噴邊罵
我則是站到旁邊狂笑
經費長達3.5個小時的奮戰
終於成功的由白轉紅


已經噴到看不到白底漆了


兩支都紅的
真的很騷包


結果好死不死
剛解決一個車台
又來一個三角台鏽蝕掉
這個比較好笑
騎上去的時候
整台車是往前頃


都鏽光光了


中間已經空心了


邊邊也都鏽光光了




在7點解決它
就剩沒多少時間了
因為途中還有一些零零落落的工作
所以今天的進度比較少
上了側腳架
老頭連煞車桿也噴紅的
真是夠了
這叫我以後怎麼騎出去ㄚ?
我很怕聽到會有人說:好娘炮又好帥的追風
那倒不如當初車殼烤漆的時候
給它指定我要超粉紅
要娘就給它娘到底吧


這就是今天的進度
上避震跟前輪
可是裝上去的時候
還不錯看耶
有一點殺氣
已經可以想像車子完工的時候
有多殺了
車子的名稱我已經想好了
不過還是要等完工時在公佈
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