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開始敗家
月底有2隻輪轉式的模型
還有一個松隆子的2010演唱會dvd
這個比較貴
差不多4000左右
已經下訂了
好貴
不過是dvd限量特點出回版
所以我就原諒她了
這個應該是我買最貴的演唱會了
之前購入松隆子10週年紀念限量版(航空版)
也不過才2000有找
這場演唱會
真的好貴
等月底到了
再來開箱吧

最近的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時好時壞
好想出去跑車喔
我的赤兔馬
搞好到現在
還沒出去跑
只因為下雨
雖然我很喜歡下雨
可是我更不喜歡車子淋雨
好糟糕的天氣
只要快到年底的天氣都這樣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