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時候
中午的時候
也就是我吃飯的時候
我最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海綿寶寶
後來看到一幕
內容是蟹老闆說:我要爆炸啦
然後蟹老闆的頭就冒煙
接著我的電視也跟著冒煙
心想:什麼時電視也會同時冒煙?
科技真的是太厲害了
當我心中還在爽的時候
我就聞到了塑膠燒起來的味道了

哭么
是我的電視燒起來了
趕緊把電線拔掉
後來拆開一看
是電容器燒起來了
好在沒爆炸

於是
兩天看不到海綿寶寶了
害我吃不下飯
又睡不好

就在今天
訂的電視來了
是三洋的
原本是要買SONY的
沒為什麼
純粹只是爽度的問題
可是我家老頭覺得三洋比較耐操
所以就訂了三洋的品牌
我只能說
好大
好長
好便宜
才2萬多塊而已
基本的功能都有了
而且還有USB的外接功能
也就是說
只要接上隨身硬碟
就可以直接播放硬碟裡面的影片.音樂.圖片等等
當然
也可以當做筆電的外接螢幕使用
我很少看電視
除了中午吃飯
一定要看海綿寶寶
其他幾乎都沒在看

很大


之前是傳統的電視
29吋而已
用了差不多12年左右


用大螢幕來看海綿寶寶
只有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