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完的泡水車
明天是假日
卻還要繼續開店
預估要修4天的時間
實在有夠累的
除了泡水車
還是泡水車
一拆開就是水
搞的很火大
這兩天已經修了20幾台
已經掛掉半條命了

現在這個時間
也是我才剛洗完澡的時間

總是會有一些白痴
明知道車子已經泡水了
還嘗試讓它發動
只會增加工作上的困擾而已
還很天真的說
為什麼會發不動?

好幾次都忍著拳頭
害我差一點都破口大罵
有些人覺得我們修的太貴
我就叫他們去別家修
有便宜的你盡管去
我不會擋你
你覺得貴就不要修
不缺你們這幾台

結果就真的牽去別家修
修完的結果
費用比我們多一千
而且有些地方還沒修到
一邊發動
一邊噴水
而且還噴很久才發動
然後就會回來跟我們抱怨
我就跟他說:你就活該
嫌我們修的太便宜
錢花太少會讓你不爽就對了

今天看到後面跟冬山河旁的小路
有一些獨棟的農莊別墅
1樓全部陣亡
看見好幾台新宇科技(SONY)的車子跑來跑去
小卡上面好幾台42寸的平面電視
全都泡水了
真好
反正有錢人有得是錢
所以我不會太擔心
反正不干我的事

題外話
今天那支馬英九有來
不過走到那都是被嗆的份
好像是專門來宜蘭給人嗆的
道路上也有很多警察
不過就是那樣東張西望的
反正馬英九被嗆也不干他們的事
今天真的是太忙了
要不然我也會買雞蛋去看他

颱風天過後
天氣變好了
出了大太陽
晚上也有月亮
很亮很亮
根本不需要路燈的那種亮
所以明天也是會好天氣才對
可惜明天還要修車
要不然好想去騎車
赤兔馬到現在
也才跑一次而已

好累
好煩
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