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

面正在拍賣一只鸚鵡,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於是


他喊道:"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只鸚鵡!" 接著有人喊價:"我願


意出20元美金!" 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只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


又喊了30元……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一直到那位愛鳥人


士叫了200元時纔停……
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纔買到這


鸚鵡,如果它不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
於是他就去問老板:『老板……你這只鸚鵡會不會說話啊????』

接著他聽到鸚鵡大叫:『不會說話?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

一個鳥商有三只鸚鵡。一個顧客過來看了看,指著第一只鸚鵡問價。

"1000元。"鳥商說。

顧客驚奇道:"這麼貴?"
"
當然,因為它會使用Windows"
"
那這只呢?"顧客又指著第二只。

"2000,因為它會用UNIX"
"
哦,第三只呢?"
"3000
。它會......? "鳥商聳了下肩,回答:"我也不知道它會什麼。


"他指著前兩只鸚鵡,"可是它們兩個管它叫CTO"


=================================================================

一個人走在街上看到一個商人在賣鸚鵡.他看鸚鵡很漂亮就問商人


鸚鵡會說話麼?
商人說:"當然!不信.你握握它右腳"
那人依言握了握鸚鵡的右腳.只聽鸚鵡很清楚的說道:"你好!你好!"
那人很高興,商人又說:"你再握握它左腳。"
那人又依言握了握鸚鵡的左腳,只聽鸚鵡很清楚的說道:"再見,再見……"
那人更高興了.馬上買下了鸚鵡.
回家後喜不自勝.一會兒摸摸鸚鵡的左腳.一會兒摸摸鸚鵡的右腳.
鸚鵡也聽話的說:再見.你好.
突然他突發奇想:我如果一起握住它兩只腳它會說什麼呢?
他一把握住了鸚鵡的兩只腳。

只聽鸚鵡大聲的說道:"xxxx!你想把我摔死啊!?"


====================================================================

寵物商店老板新進了一只鸚鵡,掛在商店門口招徠顧客。

波莎每天上班都要經過這家寵物商店。一天,波莎路過商


店時,鸚鵡


突然叫道:"小姐,請等一下!"
"
有什麼事嗎?"波莎回頭好奇地問。

"你長得可真丑!哈------"鸚鵡樂不可支。

"你這只不懂禮貌的鳥!"波莎非常氣憤,但回頭一想,


"算了,不和一只鳥計較。"
次日,波莎經過商店時,鸚鵡又向她打招呼:


"小姐,請等一下!"
"
這次又有什麼事?"波莎瞪著鸚鵡。

"你長得可真丑!哈------"鸚鵡笑得全身發抖。

波莎非常惱火,但還是極力安慰自己:"波莎,別發火


,和一只鳥用不著生那麼大氣. "
但是連續被鸚鵡嘲笑了幾次之後,波莎終於忍無可忍


,她跑到寵物商店, 對商店老板怒沖沖地嚷 道: "


要是再不把這只沒有教養的破鳥弄走,你就等著上法庭吧!"
聽到這兒,商店老板十分難堪:"小姐,請您不要太


往心裡去,這是鳥是剛從一家賭場買來的,所以


語言有些粗俗,我這幾天也一直在調教它,我向您保


證它明天再也不會對您說難聽 的話 了。"
說完,商店老板轉身對鸚鵡吼道:"如果明天你還敢


對這位小姐出言不遜,我就把你炸了吃!聽清楚了嗎?


炸了吃!"
聽到這兒,鸚鵡神氣的腦袋一下子耷拉了下來,


看到這兒,波莎纔平靜下來。
第二天,想到再也聽不到這只破鳥的嘲諷,波莎


心情格外輕松。
經過商店時,鸚鵡卻照舊向波莎打招呼:"小姐,


請等一下!"
波莎很是驚奇:"小心被炸了吃噢,你還想說什麼?"
"
我想你知道我要說甚麼,哈------ "鸚鵡哈哈大笑


==========================================================
有家妓院倒閉了,拍賣所有的東西,有個小伙


買了一只鸚鵡回家。
回到家裡,鸚鵡開始說話了:『環境變了,環


境變了』
小伙的母親聽到後便走到客廳,鸚鵡又說道:


『老板娘換了,老板娘換了。』
小伙的姐姐聽到後,也來到客廳,鸚鵡又說:


『小姐也換了,小姐也換了。』
小伙的父親也來到客廳,鸚鵡叫道:『呦~老陳你還在啊!』......


=======================================================

某天傍晚,Cindy下了班回到家,如同往常一


樣下廚准備晚餐。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


排水管好像堵住了,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


William,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William 一口


就答應了,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


看看。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因 此


Cindy告訴他:『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


下,你自己進來。我有養一只秋田犬,它很乖,


你不用擔心。另外,我還養了一只鸚鵡,它是


個麻煩的家伙。你進來的時候,不管它跟你說


些什。記得!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William


聽了雖然滿腹疑惑,但還是 說好。
第二天下午,William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


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狗兒很乖,沒有


叫也沒有凶他。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說話大


叫。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


,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過一會兒William


於忍受不住了,他對著鸚鵡大 吼:『Shutup


你這只大笨鳥!』鸚鵡愣了一下,William還以


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接著,只聽見鸚


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Doggy!去咬他!』


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


=========================================================
有一個胖子,上了飛機發現同座居然是一只鸚鵡。

不過現在都internet時代了,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也沒覺得奇怪。

他有點口渴,於是向空中小姐要了一杯水,可是小姐一直都很忙,

好長時間沒來得及送水。這時旁邊的鸚鵡說話了:我X你大爺的!

你是不是找抽啊!我TM要的XO怎麼還沒送來!

空中小姐立刻顛顛地把XO送來了,還一個勁地賠不是。胖子一看,

哦,原來她們吃這套啊。於是也大聲嚷嚷起來:你X你姥姥的!

你是不是找扇啊!我TM要的水怎麼還沒送來!空中小姐也立刻趕來了,

不過這次後面跟著兩個彪形大漢。倆人一架,把胖子給扔出去了。

胖子在半空中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面子怎麼還不如一只鸚鵡?

這時艙門一開,鸚鵡也給扔出來了。鸚鵡飛到胖子旁邊說:傻B


你沒翅膀還敢那麼牛B呀?


============================================================
有一天,有一個酒吧裡來了只鸚鵡,鸚鵡很牛,直接對酒保說


:哥們,來一碟毛毛蟲!
酒保白了它一眼:沒有!鸚鵡走了...
第二天,鸚鵡又來了!還是那句:嘿!哥們!來碟毛毛蟲!

酒保很氣:去你媽的!我們這兒沒有毛毛蟲!

鸚鵡又走了...第三天,鸚鵡還來!又是那一句:嘿!哥們!


來碟毛毛蟲!
酒保一把把鸚鵡抓住:你丫的!再敢要毛毛蟲,老子就把


你這張臭嘴釘在我的吧臺上!
第四天,鸚鵡還敢來!

一進門,鸚鵡就嚷嚷:嘿!哥們!來一碟釘子!

酒保火冒三丈:滾!我這兒也沒釘子!鸚鵡一聽,又來


一句:那...改成來一碟毛毛蟲吧!
第五天,酒保准備了很多釘子,鸚鵡剛進門,酒保不


等它說話,抓住鸚鵡的嘴就釘了個窟窿,然後得意


的對它說:今天我這裡有很多毛毛蟲,要不要吃啊?
鸚鵡捂著受傷了嘴巴對酒保說,我這嘴吃不了毛毛


蟲了,這麼著吧,你給我用毛毛蟲煲一碗湯……


======================================================
大傻入境某國時,帶了只鸚鵡。

海關人員叫住他說:"先生!你這只鸚鵡也得付稅金。"
"
應該付多少啊?"
"
活的50美元,如果是標本就只要15美元!"
此時聽見那只鸚鵡嘶啞的叫著:"大傻!千萬別摳門啊!"


========================================================
一個小偷覬覦一幢別墅好久了,終於有一天這一家人出去旅游。

小偷連續觀察了3天,確認 別墅大門緊鎖,又沒有其他人造訪


,就在黑夜裡撬開門,摸著黑往屋裡試探著走。
剛走幾步,不知從哪裡發出聲音:『老天爺在看著你!』

小偷嚇了一跳,但又一想,這屋肯定沒人啊,是幻覺吧?定了


定神,又繼續往前摸索。沒走幾步,不知又從哪裡發出聲音:


『老天爺在看著你!』
小偷這回警覺了仔細觀察了一番,發現原來是鳥籠裡的鸚鵡,


就放心的問鸚鵡:『你叫什麼名字?』
鸚鵡回答:『我叫王八羔子』

小偷怒曰:『哪個混蛋給你起這麼個名字?』

鸚鵡笑答:『我的主人唄!唉,他還把那條看家的大狼狗起


名叫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