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提供3張SONY的原廠桌步圖
說真的
高質感
喜歡的就下載吧






這邊要來說說X1061使用的感覺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音樂家
所以這邊所寫的內容
只代表我的個人感觀

這幾天使用下來
說真的
還不錯

音質方面
很不錯
但是不太確定我的感覺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因為我只有一附耳機
EX-90
因為耳機的好壞
對音樂的播放有影響
但對我而言
已經是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除了比較特殊的日版支持ATRAC以外
別的都支持MP3/WMA/AAC(WMA和AAC都是不帶版權保護的,其中AAC可以支持到512KBPS)/WAV常用格式。
對於多聲道的AAC文件回放會造成聲道問題,有的則提示播放不能。
對於日版的支持ATRAC格式屬於比較完美的軟解方案了。

影片方面
需先將影片轉成MP4檔
解析需432×240
也就是PSP的解析
之後再拖到傳輸程式
會自動再轉成WMV影片檔

在看影片方面
這要說一下
因為X系列是觸控式的螢幕
正面只有一個HOME鍵
所以要快轉的時候
除了觸碰螢幕之外
也可以直接使用上方的快轉倒轉鈕
按一次是跳轉5分鐘
按著不放
則是直接快轉
比觸碰螢幕來的快
而且比較不會看不清楚影片轉到那裡

在選擇影片的時候
會自動記住影片看到那邊
下次點選的時候
會從該時間直接播放
例如:
A片看到01:23(這邊的A是指代號~並不是嘿咻的那種A片)
跳出來後要看B片(這邊的B也是指代號~並不是男男的那種B片)
B片看到一半的時候
再跳回去看A片
就會直接從01:23開始播放
有記憶功能
是蠻方便的
不過比較納悶的是
當你跳出來的時候
螢幕是橫式的
在選影片的時候
卻是直式的
當你選好要開始看的時候
又變成橫式的
有點不方便

螢幕是3寸的OLED
是三星製造的
為什麼不用自家產品呢?
要不然用SHARP也可以
這算是日貨包韓貨是吧?
算不算掛羊頭賣狗肉?
給你來陰的  =  =

YOU TUDE
看影片也是一樣
不過沒記憶功能
而且只能使用WIFI無線上網才能使用
不過因為我這邊自己有無線基地台
所以我比較沒差

之前有提到的網路電台
在美規版裡的X系列都有這個軟體
雖然是免費的
不過其實還是要加入付費會員才能使用到完整的功能
免費的
只能使用到80%的功能
其實付費也不過是增加無限次跳轉跟電台選擇增加
而且他們的付費使採日期的方式
也就是說使用時間
年費或半年費的方式
並不是採用購買軟體的方式
所以不常用的
就可以無視它了
而且只能使用WIFI無線上網才能更新
有點不便

相片功能
這應該算是附加的
因為X系列的解析只有432×240
雖然有3寸的OLED螢幕
可是因為解析太低
要不然我原本想丟漫畫下去看
可以一邊看漫畫一邊聽音樂
而且只支援JPG檔
也不支援TXT文字檔
要不然就可以看小說了
不過沒關係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把TXT轉成JPG檔總行了吧
後續過程
會在寫一篇文章
最近比較忙

FM
也是附加的
不語置評
反正能聽就好了

Podcast
這也算是一個附加的功能
算是一個RSS訂閱
不過這項功能
外國人比較常使用
不知道是什麼的~請點我
而且更新也只能用WIFI無線上網更新
在台灣頻道比較少
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
但我沒興趣
所以我就不玩了

降噪功能
沒實際使用
因為我都拿來睡前聽
所以基本上不太會吵到我
而且這幾個禮拜
宜蘭都下雨
所以沒去騎車
也就沒辦法試降噪功能

其他
有一點不方便的
就是充電功能了
傳輸線
就是拿來傳輸跟充電
如果想要拿插頭來使用的話
要另外買
而且日製的
不知道會不會充壞
因為日本是100V電壓
台灣是110V的電壓
雖然差一點點
但不知會不會有危險

變成說
如果出去玩
沒有帶電腦跟傳輸線出去的話
沒電就沒電了
我有試過用USB擴充巢(要另外插電的那一種)
也是不行

要不然整體來說
X真是一台好機
現在日本已經停產了
美國也很搶手
而且還在漲價中

SONY真是聰明
只要在物品上面
打上限量.XX週年紀念機種
自然就會被搶購一空
雖然貴
但是還蠻值得收藏的

還有一點要講
32G
真的是太多了(實際使用為29.1G)
我放了我的MP3進去
才吃掉7G而已
後來又抓了一些MP3
才降到21G
還是太多了
所以又丟了2部日劇
2部電影
一堆MTV跟迷片
還剩6G多
我現在在煩惱到底要在抓什麼進去
真的很煩惱
這算是缺點嗎?
因為16G跟32G差兩千塊左右
兩千塊就可以多一倍的容量
所以當然是選32G
可是卻沒想到
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