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天氣好的不得了
太陽公公也一直跑出來
所以就準備準備出發啦
要去那邊我不知道
反正想到那就去那
結果我們這邊的土地公廟在慶祝土地公生
路都被封起來了
所以一直等到11點半才出發

之後
就一邊熱車一邊走
直接上蘇花
到了某一個轉角停下來休息
就是下面的觀士音這邊


也不知道它是廟還是什麼的
反正有人祭拜
所以我也跟著拜
走蘇花我都一定會停下來休息
順便拜一下
乞求平安回家跟好天氣


果然
天氣好的不得了
現在我在家打文章
也表示我平安的回到家
所以算是有拜有保庇(不是王雪華的保庇)








之後
就一路衝到太魯閣
因為在行進的路中
有看到櫻花樹朵朵開
所以打算就直接上太魯閣賞櫻花
先去補充一下體力跟加油
太魯閣門牌外有一家7-11跟中油
那間中油是開到晚上9點喔
而7-11是24小時的

一樣
一灌紅茶跟兩根巧克力棒


7-11的對面有一間教堂


休息完之後
先來牌樓留念一下


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很像70年代






之後就一路衝衝衝啦
路上再拍一些照片






天氣真是有夠好的




之後就一路往上衝
車子很少
途中有下毛毛雨
之後來到了一個碧綠休息站
上面也有開櫻花


有一隻看門狗喔
這隻狗很屌
你叫牠
牠不會理你


裡面有間單的地圖


買一杯水蜜桃咖啡
要價90
跟土匪一樣
不過我認了
就給他搶
因為這上面沒有7-11

而且我的手套帶錯了
我應該帶冬季手套才對
想說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應該不會下雨
所以我就輕裝上陣
連雨衣都沒帶
結果山中有時又會下點雨
所以當時我是冷的發斗

旁邊有一個碧綠神木


這就是碧綠神木


休息中的赤兔馬


旁邊有一個警告牌
裡面的禁止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下面這個禁止游泳是什麼東西?
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


這邊算蠻高了
風景也不錯

之後一路上去25公里
就可以到合歡山的武嶺了
上去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起霧跟下雨
所以不能跑太快

可是
完全沒想到
上面完全沒太陽


而且很冷


一定要照的合歡山莊
這邊根本沒什麼人

這邊的溫度
是3.1度
上廁所的時候
小弟弟縮的跟大拇指一樣
也因為帶夏季手套
所以手都凍僵了
而在這時
看到一個約50多歲的大叔
騎著腳踏車在那邊休息
還穿短褲咧
看來我真的老了

下面有日期時間
3月6號3點51分


之後再往上走
就到武嶺了
這邊也是沒人


根本就是白矇矇
而且還下冰雹
整個安全帽就是達達達的聲音





原本想賞櫻
卻賞到雪
路旁還有一些沒有融化的殘雪
有看到一些車子停在路邊玩雪

後記:
其實我有跑過頭
我是一直跟在別人的車子後面
因為都白濛濛的
根本看不到路
所以我就傻傻的跟人家跑
結果快跑到南投埔里才回頭

下面是SPG軌跡圖


跑了約400公里

從我家到太魯閣差不多78公里左右
再從太魯閣上去到武嶺(有跑過頭)
再下來差不多200公里
回到太魯閣的7-11
時間是7點左右
反正回到家也沒得吃
所以我就直接在7-11吃便當兼休息
吃完在加油
出發差不多是7點50左右
回到蘇澳差不多8點50左右
其實夜跑蘇花很恐怖
根本沒路燈
所以我一直跟在人家的屁股後面一直跑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在清水斷涯路段
我竟然最高速度95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捏一把冷汗......

回到家前
又在濱海公路旁的7-11休息一下
然後又跑到羅東去加油
因為明天要漲價了
順便去買個飲料
回到家已經9點多了
下車之後
感覺整個骨頭都散了
一個人這樣跑了400公里
嘖嘖嘖
等78月天氣好的時候再跑一吧
今晚應該很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