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年時
有買一個紅幽靈水晶
後來接頭快斷的時候
送去重新包框
不知是包的不好
還是大衛星都會這樣
因為我是包銀框
所以每天除了做運動之外
幾乎是不離身的
可是在今天的時候
卻分離框了



分離了
感覺真的很差


好歹也戴了快5年
我很喜歡這一顆
因為它是半透明的


光線可以透過去
正面看又很像是整個覆蓋的
而且我居然在市面上找不到類似的大衛星項鍊
現在不知道要不要送去重新包框
就算送去重新包框
也不能保證又會掉
未重新包框之前
戴了4年都沒事
所以這一間真的包的蠻爛的

現在只好先拿之前買的紅髮晶先戴著


這也是可以透光的


那個誰誰誰
如果知道那邊包框技術好一點的
請告訴我
謝謝
我真的很喜歡這顆紅幽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