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傍晚的時候
忽然黃色天空又出現了
心想:不會吧
果然
就在那一瞬間
晴空忽然一聲雷
結果就下起了龐然大雨
為什麼是龐然大雨呢?
為什麼不是下大雨或是下大大雨?

因為那雨打在身上是會痛的那一種
而且是很大滴的雨
這就讓我想到某一次騎著赤兔去散步的時候
回程離家剩五分鐘的距離的時候
也是下起雨來了
那時只想找快回家
以免車子淋雨
於是我就騎快了一點
錶速是100(gps是80)
那時的雨
打在身上
很痛
痛到我一直飆髒話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還是淋成落湯雞了

而今晚下的大雨
不只是龐然大雨
還伴隨著響雷
有夠大聲的
打雷時
連我房間的窗戶都會振動呢

好在今天是星期五
就算是星期日也無所謂
因為我已經封車一個月了
完完全全是為了渡過農曆7月這個習俗
雖然我不太信鬼神這信仰
不過
不能太鐵齒
太鐵齒通常都不會有好下場
所以打算休息一個月的時間
整理一下房間跟電腦
看看有沒有做卻還沒做的事
順便把下個月的行程排一排

再等這個禮拜過後
就要把赤兔給解封了
下個月
我要去燃燒我的小宇宙了
毆啦毆啦毆啦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