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最主要的就是
1.吃月餅
2.吃烤肉
3.吃柚子

可是
看到那麼多的柚子
你有把握在99重陽節吃的完嗎?


整整一卡車
其實不只這些


有一些已經裝袋


而且還放到沒位置可以放


滿滿的好幾袋


因為太多柚子
吃不消
所以我就撥一顆給我的鳥兒子吃


恐怖的不是我撥一顆給我的鳥兒子吃
恐怖的是
我的鳥兒子整顆都喀完了


每次只要水果的盛產季節
我家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多很多水果
雖然不用錢
但是會讓你吃到吐
這樣不知是好還是壞
雖然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但是吃太多水果
到底有益還是無益?
真讓我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