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整理房間
會把一些沒在用的物品
或是一些電玩遊戲
放到網拍上去賣
價錢都比較過
所以我賣的價格
都低於別人的價格1成到2成左右
基本上
只要殺價不要太離譜
湊整數的話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偏偏就會有一些無恥的人
殺價特離譜

這次販賣的是PS2 真3國無雙5 SP 特別版(850)
跟PSP的機器人大戰A(650)
以上價格是不含運的

再來
看看下圖


這個人直接殺到1100含運
很無良吧
我當然是直接拒絕


而且我表明1500含運還可以接受

再繼續看下圖
另外一個人還是不死心的要殺


基本上
我對會殺價的人
看不懂我的回答


我就不會賣給這個人了
就像我在問與答一樣
不缺這幾個錢

沒錢不是你的錯
但是你沒錢就不應該想東想西
所以我還是拒絕他了

而在機戰A的賣場
有另一個買家想買
而且也很阿沙力
所以我想直接賣給他
注意紅線框起來
問與答的時間是12點44分


這時機戰A的標題
我已更改已售出

結果那位無良的買家
又過來在那邊蘆小小
我在44分的時候
已經要賣給另一個賣家
而那位無良的買家是在45分提問
我再隔一分鐘回答他





我口氣也是很客氣的回答他
結果你知道嗎?
他居然直接搶標

這舉動惹到我了
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搶人家的標
因為我也被搶過標
所以我了解那痛苦
所以我直接給那位無良的買家進入了黑名單

同時要他取消交易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賣給他
結果那位無良的買家
直接給我一個壞評
下圖看不清楚的話
請點我看原頁面


然後還在那邊白爛的說
別人出1100我就賣
他出1400我就不賣他

最好是那個王八蛋開1100我就賣
我賣我就是王八蛋


他這樣的舉動
說真的
已經惹火我了
我已經感覺我的小宇宙快爆發了
看了一下他的結標資料

其實"網路"這東西
說方便
很方便
說不方便
也很不方便

下圖是他的結標資料


注意他的手機電話:0927201722
拿去上網Google之後
他的資料通通都跑出來了

他有在租房子
而且還有另一支手機號碼


之後又發現
他在奇拍上也有一個帳號


然後我交叉比對一下
發現他都是在露拍上
跟人家殺價買遊戲片
然後放到奇拍上去賣
去賺那差價
真的是很XX

因為Google是萬能的
所以我又查到他在全嘉鑫自助投幣式洗烘衣上班


很神奇吧
光是一支電話
就可以查出這些

之後還有呢


他還有在巴哈姆特買賣2手商品
還有更多
不過還要慢慢抓

建議有在玩網拍的人
請留意該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