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氣還不錯
不過到中午的時候
卻開始下雨了
原本打算要打掃房間
可是要開始打掃的時候
電話來了

一個高中同學說要不要出去新月逛逛
順便去買你的防潮箱

想了想
走吧
去走走也好
我差不多有2年的時間沒去逛百貨公司了
而在兩年之前
有6年的時間沒去逛過了

目前宜蘭只剩新月百貨
在更之前一點
還有一間是"友愛百貨"
退伍之後
"友愛百貨"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不過只有短短的3個月
因為之後被派出到101上班
101那邊做了3個月支援
又被調回宜蘭
之後做了2個月就不幹了
因為我到苗栗去做"高級技術員"了
一個月薪水高達59800
比宜蘭好太多了

不過當時有很多原因
真的要說的話
可能要說很久
所以這邊就跳過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當兵退伍之後
幾乎就沒出去逛過百貨公司及夜市了
除了當初在友愛百貨跟101每天逛之外
其他都沒了
之後回到宜蘭
一切都是老頭的陰謀
所以我才回到宜蘭
而回到宜蘭之後
算了算
沒有一個朋友
死的死
逃的逃
跑路的跑路
很慶幸以上的朋友都沒有來找我

也因為老頭的陰謀
開啟了我的騎車之旅
所以在宜蘭的其他時間裡
幾乎都在騎車居多

而最近年關將近了
老媽又在找我商量要不要買"好神拖"
因為她看人家使用的很方便
所以在問我該不該買

剛好我最近也在找電子防潮箱
因為我怕CD跟一些電子產品潮溼
早就想買了
只是沒時間及沒有人陪我去
剛好
就是那麼剛好
朋友來電
那麼我們就出發吧

往宜蘭夜市是很進的
離我家不到50公里


既然出門了
當然先嘗點甜頭
來份"包心粉圓"吧

距離上次吃包心粉圓是3年前的時候

之後就到新月去走走
看看衣服褲子鞋子
結果通通都沒我要的
因為當初在苗栗上班的時候
我一次給它買了3年份的衣服跟褲子
結果造成我的衣櫃裡面還有一些新衣服跟褲子
所以今年又省下來了

買了好神拖與防潮箱之後
同學問說我有沒有吃過手扒雞
印象中
好像是18年前的事了

那是以前住在羅東的時候
老頭每個月都會帶我們全家去逛夜市
也會帶我們去"香雞城"吃手扒雞
不過礙於年齡的增大
老頭已經沒帶我們去逛過夜市了
最近一次也是在18年前
後來羅東夜市的香雞城就倒了
只剩宜蘭市一家

想了想
出發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結果到了那邊
說還要在烘烤
要等1個小時
結果又夜市逛逛
友愛走走
結果到了友愛那邊
人超少的
那邊的櫃台
跟擺地攤的沒兩樣
可能是新月蓋過友愛了
所以友愛變成沒人愛了??

之後又回到了香雞城
點了超值全家餐


香噴噴的烤雞


其他餐點
有薯條.雞塊及小腿


過了20分鐘
只剩屍骸了


兩個人嗑的乾乾淨淨


臨走前跟香雞再來一張


其實我蠻討厭逛夜市跟百貨公司的
因為人太多了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
每次出門
都要花錢
算一算今天差不多就花了1萬多
真的是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