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可以如願的給它睡到飽了
颱風前要處理另一間的房子
颱風後又要修泡水車
這一個星期真是混亂到極點
不過
再苦的日子
終究會過去
雖然之後苦日子之後還會再來就是了....

因為搞了一星期
所以今天起床時間
是下午3點18分

我真佩服我自己
其實還可以繼續睡的
不過我怕晚上會造成睡不著的情況下
所以只好硬逼著自己起床

起床之後
摸了半個小時
因為我還在恍惚中
外面的太陽可是刺眼的很
原本想到羅東中山公園去拍藝穗節
可是外面好熱
索性先把PS2打開再說
玩到5點
準備準備就出門了

因為在7月的時候
只有第一個禮拜去跑一趟
到了8月的第一個禮拜
才去跑第2趟
我原本是打算每個星期都去跑
跑到最後會變成每天跑
可是終究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要算
其實我是很無奈的
原本計畫好的計畫
都會被人打亂
所以我一直很想搬出去住

到了冬山河
差不多是5點20分
熱身一下
就開始跑了
路線是跟之前一樣的

途中拍到的夕陽日落


日落之後的火燒雲


其實沒有多紅








到了大匣門出海口看到的雲景像


其實我發現一件事
之前用8800拍的照片(320萬畫素)
與現在用的HTC EVO 3D所拍的照片(500萬畫素)
居然沒什麼兩樣!!

好吧
我的技術太爛了
其實這個雲看起來是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現場看的時候
很像一個大浪
夕陽照下去的地方
感覺可以衝浪似的

真的
我拍照的技術太爛了

之後一路跑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7點過後可以免費入場
不過相對的
裡面已經沒什麼可以玩了
這次搭配了恐龍的主題
專門來騙小孩子
但是騙不了我


不知道這是什麼龍
所以我才說這是騙小孩子的


晚上8點前
遊水設施還可以繼續玩


我原本也想下去沖涼一下
不過因為身上還有MP3與手機等等
所以打算下禮拜再去玩一下


這次我有帶GPS去量
這樣繞一圈的路程是9.4公里


跑步的時間是1小時又28分


最高時速是15公里   Orz


以上
閒閒沒事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