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又到了
不過也代表著我的苦日子又來了
上個月洗牆壁
這個月換洗地板
說真的
我好累
明天五結有活動
我想去看
而且就在自家門口
可是呢
人算不如天算
又要繼續加免錢的班
而我的慢跑
就變成了一個月跑一次
說真的
很"幹"

因為有2樓室內有漏水
所以2樓頂通通要先刷過再上防漏水漆
之後再上一層保護漆
不過先決條件是
要先清乾淨


足足一整排
就這樣
一個人
一個下午
拿著鐵鎚
敲敲敲


要先把隔壁的漆敲掉
之後再重新上


說真的
自由離我
好遠好遠
一想到明天一早就要起來
我就期待著不要有黎明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