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禮拜
每天都在忙著搞MP3這玩意兒
因為前期入手了X1060BI
等於"旗艦3色機"都到期了
很慶幸的是
X系列只有出3色
真的
該說我幸運嗎?
還是說我特別的偏執?

其實我在以前的文章有提到過
我"非常人"
所謂的"非常人"是指我跟一般的一般人不一樣
當然
我不是指我比一般人還要高尚
我只是比一般人還要一般的不同



簡稱:"瘋子"
我不介意別人這樣叫我
因為這是事實
但是請不要讓我聽到
你知道的
瘋子
是什麼事都會做出來的那種人
特別是那種幸運又偏執的瘋子

好了
說正題
話說有人一直提問說為什麼要執意的收X1060  3色機
其實也沒為什麼
因為是SONY Walkmam的30週年紀念機
也是Walkmam系列最後的純播放mp3  (a860不算~因為它不是旗艦~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而後出的z系列與f系列
已經是Android的系統
其實這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已經失去了Walkmam的原意
變成了一個多功能的播放機
其實sony近年的mp3
續航的電力都已經是蠻悲劇的
如果再+上Android的系統
那麼
耗電應該是更多
再+上我個人喜歡的外型
是44方方的
不怎麼喜歡有弧度的外型
所以我還是選擇收入了x1060系列
雖然很貴就是了
可是現在有機會不購入
恐怕以後想收會收不到
就好比至尊寶說過的一段話: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但是以我的觀點來說的話:
曾經有一台漂亮的x1060,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購入。等到了想收集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所以我是瘋子
但是你知道嗎?
如果你用google去搜尋:紀念Walkmam30週年
你會發現
其實像我這類的瘋子
還蠻多的

以上
是說明
以下
是這禮拜在搞的
前由已經說完了
那麼
來說說後由吧
因為我電腦的mp3有134g多
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想想看
1首mp3給它算10m好了
134g要有多少首?

不要算
很恐怖的
然後再+上我個人的潔癖
每一首mp3都要上資訊與圖片等等
所以造就了這一個星期的空窗
等我下班洗好澡已經是11點初
弄1個小時之後
12點多就睡覺了
等於每天只處理1小時的時間

而昨天我是特地趕工完成的
因為我不想拖到2013年還在搞這玩意兒
所以我昨天是足足坐在電腦前
坐了12小時多
真的
好累
不過很慶幸的是
我終於搞定了
再+上自轉cd的wav無損檔

真的
你看過瘋子發瘋嗎?
很恐怖
不要看會比較好
也因為這樣
結果我的聖誕禮物還沒寫開箱文
喔~~~~~~~~~

今天是2012的12/31
也是2012的最後一天
也是2012的末日
大部份的人
應該都跑去跨年了吧
不過我還是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章
當然
不是我想你們
因為我很忙的  (其實是沒有人約+上天氣太冷了)
我差不多已經進入更年期了吧
以前遇到這類的活動
我通常都會蠻嘿皮的
不過到了現在
只能感嘆一年又過去了
只能羨慕著別人去跨年
只能羨慕別人有4天的連假
只能羨慕別人可以領18%


綜合以上幾點
我的確是老了

明天就是2013新世紀
當然
新世紀是講好聽
因為就算到了新世紀
飯還是得吃
眼睛還是會睜開
也就是日子還是要過
並不是到了新世紀
就無敵了

不知道各位對於新的一年有什麼新的願望
不過不用跟我說
我沒興趣知道
我說過
我很忙的

最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有可以更好的發展

也請大家在新的一年
多多指教小弟的部落格


雖然我講的大都不是人話就是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