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前兩天的時候
有網友來小棧留言
表明希望小弟整理他新購入的愛將
然後今天就到車了
其他的先不說
先來看看外觀


因為是有點歷史的小愛
所以生鏽是或不可缺的
當然
沒生鏽的話
就不用整理了


輪框
很嚴重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我會刷到哭的樣子了


引擎有點小漏油
有點鳥仔聲
也有點小吃機油


排氣管也有點小鏽
後輪框也差不多


後貨架
車主有表明說以後可能會裝後箱
所以就一併處理


部份地方有噴到銀漆
可能是當初原車主懶
所以沒拆貨架就直接噴漆了
我猜是用鐵樂士


引擎部份外觀算是蠻乾淨的
除了小漏油之外


引擎部份會重新整理
所以都時都一併清理


兩邊耳朵都有生鏽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碼錶線與煞車線都亂裝
正常應該是在裡面
而不是直接露在外面


再來一張前輪框
感覺我的手已經有在酸痛了


後輪部份
這車應該是都放在外頭居多
因為不該生鏽的地方都生鏽


最後一張側邊照


以上
今天只先簡單清洗
明天再拆
先讓一些塵土分離
就像塵歸塵,土歸土
這樣拆會比較好受一點

車主打算過完年再來牽
因為有點事要到台中
所以這台小愛會暫時停留一段時間
這樣比較好
雖然我原本是預算1個月交車
不過車主不趕時間的話
做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但我還是打算在過年前處理掉
今年事今年畢
星期6就是農曆12月了
但是一直下雨
這比較困擾我

車主有交代說要比照愛將回春那樣
全車拆解整理在組裝回去
雖然這要求不是問題
但是天候才是大問題
一直下雨的話
溼氣高
噴漆出來就不會很漂亮
雖然我不是很龜毛的人
也不是那種事事要求完美
但我會去要求事事做到最好
盡力而為
但是天候就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我也只能盡量

明天開始拆車
看進度如何我在po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