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往常一樣
都是睡到中午才起來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難得出大太陽
所以想一想
就出門了
至於要去那裡
我是沒什麼計畫
反正是走到那就玩到那
因為台北的路線
已經走到膩了
所以今天就換跑蘇花公路
去花蓮看看

結果一路就順著路騎
路已經通了
不過有些路段還是在修復當中
基本上還是暢通的狀態
等我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已經是到花蓮新城了

通常星期日的時候
我是不太進食的
反正不餓嘛
不過喝的還是要
而且又是長途騎車
所以還要補充一下熱量
所以我就買了一罐純喫茶
紅茶口味的
再加上2跟巧克力棒

一餐解決了


這邊的休息點
算是太魯閣外面
有曾師傅的招牌




休息中的赤兔馬
這邊是全家喔


結果一路走到花蓮市區
原本打算去北迴地標的
結果不知怎麼走
我居然迷路了
已經有快2年的時間
沒有來到花蓮了
要不然以前也是常跑花蓮
結果就隨便走
就走到了七星潭
天氣真的不錯
人也很多


旁白:瞧!有幽浮


也有人在玩水喔


背影殺手


現在魚船都靠那麼近再補魚嗎?


旁白:你自拍,我也拍


旁白:媽媽好體力


人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而且還塞車


其他亂拍




赤兔馬休息中


這張拍的還可以看
因為我當時是站在提防上
用放大到最遠
還能清楚的照到這樣
我真的該偷笑了


也有租單車喔


路線大概是這樣子




之後就回家了
延路也是走走停停又拍拍
這邊是清水斷崖






有山洞喔
這真的有火車會跑出來喔
不要傻傻的到裡面去玩


天氣真的很不錯
風大了一點










天海一線間




這邊遇到一點小插事
在拍照休息的時候
有一個人走過來問路
後來一問之下
才知道他是坐火車到和平車站
然後從車站一路走過來
說是要欣賞清水斷崖的美景
順便運動

因為開車的話
沒辦法欣賞
閃卡車都來不及了
小聊一下之後就繼續走了
說是要到花蓮市區再坐火車回去

這邊是最後一張了
因為剩下的時間
都在超車
所以就沒有停下來拍照了


今天算一算
跑了差不多200多公里
看看下星期日天氣怎麼樣
好的話再跑一次
到北迴那邊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