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呢

就是我交了一個女朋友

就是那麼簡單

然後呢

玩了幾年的相機

終於可以進階到拍人像的階段了

不過目前並沒有自動鏡的情況下

所以我拿了sel20f2.8 (aps-c鏡)

機身用a7r3來使用

4千2百萬使用aps-c鏡的話

畫素大約會剩下1千8百萬

雖然這樣有點浪費機身的功能性

也只能先這樣暫時的使用

然後呢

我們就去台北玩兼吃飯逛街了

不過另一伴通勤時

就會補眠睡覺

偷偷拍了一張

希望事後我不會被家暴

 

到了台北之後

客運在101前到站

所以就下車先到101逛逛

 

很專注的在看吃的

 

逛超市有沒有新鮮貨

 

 

有吃的就很開心

但是擺舉不定

東西太多太好吃的

就不知道要選什麼

 

說說為什麼會遇到另一伴

簡單來說呢
就是她倒了八輩子的霉
才碰到我😅
而我是燒了八輩子的好香
才遇到她😂
大概就是這樣子

 

從風景昆蟲照升級到拍人像美女了

 

 

飲料太多不知道要喝什麼好

 

吃到美味的就笑開懷了

 

逛完之後

就準備吃晚餐了

 

笑一個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大概就是我變胖了.......

 

連拍下的一張

 

很慶幸我的另一伴超級上相

 

來101鼎泰豐吃晚餐

 

輪到我們的號碼了

 

帶位的小姐

 

月彎彎的眼睛

 

不要拍不要拍

 

美味的排骨

 

不好意思

太美味的我先吃

 

之後吃飽喝足的離開

先來補個妝

 

很精緻的粉餅盒

 

一樣再來一張

 

之後去蘋果店逛逛

 

 

 

之後就離開101

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回媚一瞪

 

雖然sel202.8是aps-c鏡

但是畫質還不錯

 

阿姑親一下

 

拍到她白眼

 

 

之後坐了捷運來到萬華夜市

 

老實說

我倒是沒來這邊逛過

 

人潮挺多的

 

就是走走逛逛

 

 

 

不過有屋簷的地方就比較少人了

 

 

 

 

感覺蠻長的

 

 

 

 

之後來到龍山寺

 

雖然很有名

但是我也沒來過

 

人工造景

 

 

 

 

 

裡面也有浪喵

 

 

 

 

 

之後就坐捷運回市政府

 

超喜歡的小虎牙

 

 

雖然對焦不是很快速

但偶爾模糊的照片也不錯

 

在到誠品裡面買的等等上車喝的飲料

 

飲料太多會很苦惱

 

選到好喝的飲料就笑開懷了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

第一次人像外拍就給她了

雖然sel20f2.8是aps-c鏡頭

但是畫質還算是可以

雖然比不上全幅鏡

但可以說是價位對的起畫質

而且體積也超小的

裝上a7r3之後

比餅乾鏡還要餅乾鏡

不過畫素會裁減到1千8百萬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