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一十章

我沒有遇到過這麼窘迫的局面,以前我是一個覺得萬事都會有辦法的人,此時卻腦子一片亂麻。不是我變得悲觀,而是這一次實在過於狼狽,當年在長白山我們至少還有臉盆和衛生巾可以當武器,現在我手裡啥也沒有。

 

我只能等麼?

 

 

 

我知道瞎子不會等,而悶油瓶可能瞬間意識到了什麼,來不及通知我們就去執行了。我幻想了一下,我跳到一根安全繩上,滑落到一個汪家殺手身上,一腳踹暈他,然後拿著他的槍對著人群四處掃射。把他們像葡萄一樣打落到深淵中去,然後對著上方打滅所有的燈。把他們拖入黑暗中交戰。

 

我們有瞎子,在黑暗中,悶油瓶都未必能幹的過他。

 

不,這他媽是施瓦辛格才能做出來的事情,子彈不會貼著我身邊過或者打進肌肉留一個小血洞,這種槍打在身上就是一個坑。我中兩槍沒有現代醫療急救就死定了。最大的可能性是我跳上安全繩,滑落下去,落到汪家人懷裡,被他扯掉下巴,直接踢下深淵。

 

等一下,我剛才想到了什麼?

 

燈?

 

我偷偷探頭,看著垂下去的燈光,有什麼辦法能把燈搞滅了。

 

如 果坎肩在就好了,彈弓沒有聲音,子彈到處可取,打燈是最合適的,可惜他沒下來。我正一籌莫展,就聽到焦老闆在上面繼續喊道:“吳邪,你出來吧,這是條死 路,我遲早會找到你。我是不想你打擾我最後的工作,否則我都不會理會你,我知道你躲著呢,好,解雨臣的繩子我五分鐘之後剪斷,你出來我就讓你們活到我把事 做完。馬上就要打雷了,還有二十分鐘時間,你不要打擾我。”

 

焦老闆語無倫次,語氣非常的興奮,我看了看手機,5分鐘,我相信他做的出來,這件事情上已經死了很多人了,小花對於他來說沒有太大的特別。

 

 

 

往下落的燈光停住了,我看到所有的汪家人戒備了起來,那是剛才胖子消失的方向,可能看到了胖子的降落傘掛在塔壁上。我的心中快速的盤算,如果是其他人也就算了,這是汪家人,汪家人幾乎不犯錯誤,胖子想裸體裝神像肯定會被打成篩子。

 

果然汪家人開始對著塔壁上的佛像無差別掃射,我的腦子在那個瞬間達到了最快的轉速,我現在出去會被直接射殺,狂躁的焦老闆此時已經無限達到他的目的地了,20分鐘,等一下,如果他在20分之內無法到達塔底,他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塔底有什麼,但是這個二十分鐘在我的直覺中揮之不去,焦老闆繼續對我喊道:“過去兩分鐘了,還有三分鐘,我就讓解雨臣直接摔到底去。吳邪,你不是號稱總是能全身而退麼,你這次試試看啊。”

 

我渾身的冷汗,我只有一分鐘時間,因為我知道在最後2分鐘的時候,悶油瓶和黑瞎子肯定會做出冒險的直接攻擊,黑瞎子肯定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了,我太熟悉他們的套路,他們的體力驚人,所以他們永遠會選擇主動進攻。

 

我心中估計著時間,有一個巨大的預感,這一次我們要輸了,幾乎就在焦老闆說出:“還有2分鐘”的瞬間,我翻到了石樑的上方,爬了起來,對著上面背光看不清楚的地方喊道:“我在這兒,我告訴你,沒有我你在20分之內,下不到底——”

 

話還沒有說完,上頭一聲槍響,我直接心口中彈,被子彈的推力直接撞飛,摔了下去。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