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章

這股惡臭之烈,幾乎讓我瞬間咳嗽了出來,這不是新鮮屍體的腐臭,更像是年代久遠的黴菌引發的巨臭。幾乎是瞬間,胖子就聞到了這股臭味,在外面大罵:“臥槽,這粽子汗腳伸出來了。”我想回罵但是實在張不開嘴巴,眼睛都開始疼起來,用力眯起眼睛,我用手電往裡一照。

 

我看到了在這塊土塊裡面,似乎有一團鞣化的皮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表皮,暗淡,上面長滿了短小的黴菌的毛。

 

 

 

我還想仔細看看,但味道實在太臭了,我只能用手電快速的繼續砸掉那些銅枝。

 

每敲一次,那土塊就會繼續開裂,不停的往下掉,剛才掉到水裡讓我們擡頭的,應該就是這些土塊。胖子提醒我,要先把那些符咒弄開,否則限制了這個選手的發揮,打不過水裡的東西,戲就不好看了。

 

我 是完全不相信符咒能起什麼作用,但是還是扯鬆了外面的絲緞,繼續敲,裡面的惡臭越來越濃,我幾乎要嘔吐出來,真的非常像汗腳,而且還是汗腳插到自己的嘴巴 里才能聞到的臭味。薰的我頭暈連土塊裡的東西都看不清楚。胖子在外面大叫:“天真,生化武器,生化武器,趕緊出來,咱幹不過。”

 

我咬牙堅持,終於整個土塊因為自重和支撐銅枝的重量,開始大量開裂,土塊不停的往下落去,裡面的皮革開始大面積露了出來,我看到了一隻奇怪的動物屍體,被裹在泥塊中。

 

我仔細去辨認,也辨認不出那是什麼,因為頭部還有很多的土塊,但是能看的出來,這是一隻巨大的死去很久的東西,皮膚已經皮革化了,很多地方腐爛爛穿了,留下了很多大洞。上面有一層黑色的黴菌,看上去很像一隻巨大的黑毛粽子,但我知道不是。

 

這東西絕對不是粽子,雖然巨臭難聞,但是這東西絕對不會起屍的。我心中放下心來,看了看下面,如果是這樣,說明設計這裡的人其實水平一般,水下的東西,可能也是裝神弄鬼的。

 

我繼續去敲青銅的枝,現在能看到這些青銅枝都卡在這隻動物屍體的皮膚裡,但是這東西很重。只要繼續敲斷一些,因為自重,它最後會扯破自己的皮掉落下去。

 

我咬牙,鼻涕和眼淚都下來了,就聽到悶油瓶在外面喊了一聲:“等一下!”

 

 

 

我心說你是不是也忍不住了,忍忍吧,悶油瓶在外面打起了冷焰火的聲音,在此往下丟去。

 

我通過縫隙看到冷焰火落下了水池,落到水中,一下就發現,水中已經和剛才不一樣了。

 

所有的童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浮在了水面上,童屍的身上,出現了很多奇怪的疙瘩,正在不停的變多。

 

“怎麼回事?”我聽到胖子問,悶油瓶說道:“泥塊裡有東西,落在水中泥融化了,那東西活了,鑽入屍體在吃這些童子的肉。”

 

這 個距離我實在看不清楚,擡頭看了看還剩下的泥塊,泥塊裡只有那種貝殼一樣的白色東西。我心裡咯噔一聲,心說難道這具巨臭的屍體不是關鍵,這些泥塊中的白色 貝殼才是關鍵。悶油瓶就在外面沉聲道:“我們想錯了,快走!”還沒說完,忽然這個鍾一個哆嗦,一下中間的泥塊終於自重支撐不住,整個撕裂,落了下去。整個 鍾都抖動了一下。我用力抓住邊緣,在那個瞬間,我發現我剛才扯來做褲腰帶的金絲緞沒有完全扯斷。還連在我的褲腰上。

 

瞬間我被扯到了半空,還沒等我有任何的想法,已經落入了水中,砸了那些童子的屍體上。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