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章

我把桌子上所有的東西全部撥弄到床上去,然後把桌子也移開,露出最大的一塊地面,用撲克牌代表四樓所有的房間,在地上擺成了一個圓形。然後我指了其中三件房間,在撲克牌上用筆寫上了三個狼字。

 

“這 三件房間不簡單,其中一間肯定是老闆住的,老闆不太可能和別人同住,最多和一個保鏢住一起。一般情況,應該是中間這間。”我在那間房間的撲克牌上的狼子後 面,加了一個王字。“中間這一間,我們代稱為狼王窩,旁邊兩件房間,人從來閉門不出,裡面肯定是高手,每間房間能住三個人,這兩個房間是狼窩,裡面各有三 匹狼。我們做任何事情,都絕對不能驚動這三間房間的人。”

 

眾人點頭,顯然沒有完全聽懂,我對胖子說,因為小花沒有下手驅趕四樓的人。如果四樓是烏合之眾,還是要清理一下的,但是小花沒有這麼做,說明這三個房間非常危險。我們現在沒有正面剛的武器和戰鬥力,我們必須依靠腦子。

 

 

 

胖 子同意,我繼續排房間,在那三間房間邊上隔出三四間之外的房間,我寫上了水仙的字:“水仙是水性好,是特殊能力的喇嘛,這些人很重要,很多重要過程需要他 們,所以也需要保護,所以水仙在靠近狼窩的地方,但是他們和狼窩之間隔了三四間房間,這三四間房間住的人肯定比水仙重要,但是比老闆低一個等級,我們要綁 架的人,就住在其中第二間。他們的身份需要我們好好的思考。”

 

“難 道是家眷?”白昊天學著我的樣子說,我搖頭,心說誰會帶家眷來做這種事情:“不對,是顧問,這個老闆肯定不是行內人,要管理那麼多亡命之徒,需要對於這個 體系非常熟悉的喇嘛頭,這些人正規稱呼都是顧問,阿寧以前就是這個叫法。這些人幫助這個老闆管理下面的人,所以這三四個房間裡住的都是有一定威望的人,在 水仙住的那個區域裡,肯定是各個喇嘛頭夾來的喇嘛。”

 

我在這些房間的牌上,都寫上狐狸兩個字,在狼窩的兩邊,都有三四狐狸窩。

 

水 仙這個部分人就多且雜,從樓梯口,要走到喇嘛頭的房間門口,最起碼要走過十幾間房間,這些房間,房門窗戶洞開,有些人乾脆晚上就喝醉在走廊上。晚上有人賭 錢,有人乾脆就是白天睡,晚上是不睡覺的,我沒有把握走過這條走廊不被人發現。更不要說把人綁出來,唯一能動手的可能性是這個年輕人離開房間到達外面的時 候。

 

但是我沒有看到過他離開自己的房間太遠,第一步,我必須讓他出來。

 

這個人不離開自己的領域太遠,本性就是謹慎,他看人的眼神,對於人群中其他目光注視的敏銳,都證明了他絕對不是普通人。

 

 

 

我有一百種理論上可行的方法讓他離開房間,但實踐唯一有用的,就是讓他自己的慾望和思維認為自己佔了上風。

 

我得讓他注意到我,知道我的身份,然後讓他以為我知道喊泉的位置。從而讓他來跟蹤我。

 

這個時候響墩正好回來,我對響墩道:“幫我約一下你朋友,就是那個紅頂水仙。”響墩懵了一下,我說道:“他不接男客也得接了。”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