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五章

我原以為高人是住在四面環水的宅子裡,我們用一葉扁舟蕩過去,泡上一壺好茶,看著藍天開始開價碼。沒有想到的我們會在樓梯口一邊嘬煙,一邊談價。

 

紅頂水仙聽胖子說明了來意,沉默不語,胖子看了看他的襠部:“你怎麼最近發展副業了?”

 

“來錢快,老搭檔都死了,你們有文化的,祖宗都給你們留了東西,我們都是半路出家,奔著錢去的,什麼來錢快,可不趕緊改行。”他的頭髮很稀疏油膩,撓了撓,也不接胖子剛才的茬,胖子就追問:“手藝就放下了?”

 

紅頂水仙失笑:“我褲襠裡的可是真手藝,可惜你們都是男的,享受不到,之前乾的,那都是熱鬧熱鬧。”

 

 

 

我看他那樣,實在想不通他為什麼能接到買賣,紅頂水仙看著我,知道我在想什麼,淡淡的說了一句:“頻率你懂伐?兄弟。”胖子長嘆了口氣,“江湖救人,出手幫幫忙。”紅頂水仙說道:“我幫儂,誰幫我?我跟你去山裡一次,回來一個月接不來客,我一個月50多萬。”

 

你這種貨色一個月能有50幾萬,那老子不是上天了。我內心暴怒,剛想說話,胖子給我打了個眼色。

 

我拉著胖子到一邊:“他,他,他有什麼能耐?”

 

胖子拍了拍我:“這哥們水性特別好,洞裡潛水比專業的都強,相信我,他剛才這是開價了,咱們接了就是了,能耐絕對沒問題,在水裡這哥們就是個神仙。”

 

“你哪兒看出來的?”我暴怒:“他雞吧能生產氧氣是怎麼的?你哪兒看出他潛水好來了?”

 

胖子嘖了一聲,怒道:“胖爺我這種事情弄錯過麼,咱們現在家道中落,這單錢胖子還是心疼的,人不好胖爺我能介紹給你,你看他的腿。”

 

我瞟了一眼紅頂水仙的短腿,腿上的肌肉非常驚人,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我拍了拍自己的後腦勺,原地轉了三圈,心中一萬個mmp,胖子就從我包裡拿現金:“哥們,用你一個禮拜時間,給50萬,先給20,回來給30,幹不幹?”

 

紅頂水仙看著胖子的現金,沒動手,嘖了一聲:“50先給,一口價,我還得給我的姐姐們解釋呢,你們這些土夫子,尾款一向不好結算。”

 

 

 

胖子點頭:“沒問題,那這樣,20你先拿著,一個禮拜後30我給你轉過來,然後咱們到地方匯合。你也養養身體。”

 

紅頂水仙這才接過錢,扭動了一下腰:“不靠身體,和你們說了多少遍了,靠頻率。”說著就回去屋裡了。胖子拉起一萬個不甘心的我就走,“走,湊三十萬給他。”

 

“回去車票都沒錢買了,哪兒去湊去?”我怒道。

 

胖子就煩了:“哎,我說天真,你是不是看不起床上工作者啊,你知道外八行,人家排行在咱們前面,咱們在地下的不能看不起床上的。你以為那錢好賺啊?”

 

“那錢好不好賺不知道,五十萬一個月,你不覺得扯麼?他,他,他還不如你呢,你還有小姑娘偶爾喜歡你一下。這哥們嫖娼我估計都得加小費。”

 

“你吹他媽牛逼,你去試一個,我給你起個外號,浪裡白條,你一個月接三十萬,我給你做兩根拐,拐上刻上張生記,你以為老鴨寶那麼好燉?”胖子勾住我脖子:“救人!冷靜!這人頂十個好潛水員,你信我的,一百五我們都得給!”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