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這篇應該是上上星期要發的

不過剛好卡到颱風停電

到了最後我就懶的發了

事情是這樣的

簡單來說

就是精神太好

晚上睡不著

平均一年會出現一次這種狀況

原本看氣象局資料是說

日出時間約5點15分左右

所以我算一下

應該4點半出門就行了

後來就是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就想說那就早點去

就算去那邊沒幹嘛

吹吹風也好

所以我在4點就出門了

結果到產業道路的時候

看到遙遠的東方

已經有紅霞出現了

心裡還在想被氣象局給晃點了

只好使出渾身解數的摧油門到海邊

到了海邊之後

趕快拉張椅子坐下來

不過現場還挺多人的

 

就這樣的看完日出了

 

左邊的那一個是龜山島

 

因為帶了2台相機

下面是使用NEX-6 + SEL1018所拍攝的縮時

 

而這下面則是A7R + Leica Elmarit-R 19mm F/2.8 TypeII 所拍攝的縮時

大約90分鐘才拍攝41秒左右

最後跟大家說一件事情

我這個人是很溫和的

千萬不要嘗試去挑釁我

我可是有絕學的

看我的驚天破地拳拳拳拳拳~~~~~😂

 

以上

今年的36耐算是達標了

就剩下銀河季跟追尋風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耐 日出晨曦 日出縮時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