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的還挺嘿皮的

終於休假沒有下雨了

所以揹起相機就出門了

 

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真的是很難得的休假日 (感動)

 

因為閒閒沒事

就騎車到蘭陽的伯朗大道

 

原本想要拍高景的話

要請吊車過來

忘了是一小時一千還是兩千

不過因為農用道路本身就是比較小條

如果請吊車吊的話

農民的工具會過不去(收割機或是小卡車)

然後他們就跑去抗議了

所以鄉公所現在禁止吊車進入

然後做了一個臨時高臺給人欣賞

不過有限制20人數

因為是臨時搭的

所以感覺很一般般

樓梯全程使用束帶束住.......

感覺不是很安全

等出了人命再說

 

但是這邊全都是外來客

 

所以我也來跟風

趁著未收割的時候來拍拍

 

拍完之後

轉戰粉鳥林

途中的景點

 

其實這邊是不可以下去的

所有我在上面拍拍

 

這個點之後還會再來

想拍縮時

 

之後到了粉鳥林

玩水的也超多

 

不過我本身就是討厭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到另一邊沒人的地方自己拍

 

因為很悠閒

所以就拍了一小段的縮時

 

順便自拍來一張

 

結果拍一下就走人了

電話來通知要吃飯

 

在回程的時候

夕燒開始了

 

原本是想等看看粉鳥林那邊有沒有火燒雲

不過時間上的關係

只好放棄今天

 

還好今天沒有火燒雲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悔恨

所以就去五十二甲濕地拍夕陽

 

 

 跟好朋友一起入鏡

 

 

 吃完飯之後

各自回家

想了想

乾脆趁著天黑風高的夜晚

再拍一次吧

所以又跑到蘭陽伯朗大道上夜拍

因為高臺是有時間管制的

到了晚上七點之後

門就會鎖起來

好在我天生神力

一跳就跳在高臺上

 

剛好背面就是工業區

就順便拍吧

 

 

 

 

 

不過今天大部份都是超廣角拍的

反而Rollei Carl Zeiss Distagon 35 F1.4  HFT 拍的沒幾張

 

 

冬山河岸旁

 

 


以上

總算有個休閒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