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一天的假期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想出門

到處人擠人

不出門

又浪費這美好的天氣

所以就牽著小黑出來拍拍照

可是拍照的話

景點都是人擠人啊

想要找個安靜又無人的地方

也只有哪裡了

 

好在我還有一個私房景點

拍攝的兩個小時過程中

除了兩隻野狗之外

通通都沒人

可以讓我慢慢拍

一個人慢慢搞

 

 

來張分身之術吧

 

一想到明天就要上班

頭殼就開始痛了

我也想從年初放到年底啊

 

這邊有一整排的落羽松

所以當背景還不錯

 

 

 

我發現啊

HTF真的是天下第一鍍膜啊

拍人像真的超優的

 

這張有點位置擺偏了

應該在尾端拍過去

這樣整張背景應該就好看許多

 

 

 

你不想面對的
我也不願去提起
就當我們從來沒有過 (#瀨物語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你會選擇那一條路行走

 

準備好了就出發吧

 

在茫茫的馬路上

只剩我一個孤行

 

有沒有一種很國外的感覺

 

之後拍攝快完的時候

就下毛毛雨了

趕緊收收回家

下大雨的話

又要洗車了

不過一回到羅東市區

又回到了一個人擠人

車擠車的世界了


回家之後就準備準備明天上班了

年假?

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不是嗎?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