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農曆過年就剩1個星期而已

總算是把4樓整理的差不多

裝了冷氣

以後夏天會很熱

 

後來把4樓整個樓層擦過一遍

不過還是被玩了

白擦一場

又浪費掉了2個星期

事情原本是這樣的

在之前就已經把浴室洗的乾乾淨淨的

而在更之前的時候

就發現浴室的地板有空空的狀態

就是磁磚沒有完全貼地

踩下去的聲音沒有紮實

這部份有跟老頭講了

老頭說就不管它

等以後爆了再說

因為不是我的房子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就算想弄也會被念

倒不如等以後爆了

我再來念他也不遲

然後就當我全都整理好了之後

又說要弄了

就挖掉原本的磁磚

因為是用切割機切開

整個都是煙霧

結果前兩個星期 (只有星期日有空打掃)

洗了浴室與整層牆面

都是白做了

我老頭很喜歡玩我

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前幾年整理冬山舊家也是如此

整理車也是一樣

現在還是一樣

不知道要浪費我多少時間

我的青春都被他玩掉了

反正就是搞的我很妒爛

不要說叫我不要去計較這種東西

你知道這世上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錢的到

只有時間是買不回來的

我做事通常都打算一次性解決掉

我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件上

除了浪費時間

還要做白工

然後又浪費了兩個星期去處理地板

也是貼的亂七八糟

畢竟隔行如隔山

我本來是打算直接買大塊的磁磚

貼起來比較快也比較方便也比較平行

老頭又嫌這樣貼起來不好看

是怎樣?

你要帶人來四樓觀賞馬桶是嗎?

還好不好看咧

住在四樓的人都說沒差了

你還說好不好看

就這樣

之前花了一整天洗浴室都是白洗的

四樓又要從擦一次

然後又有人跟我靠北蚊子會跑進來

你他媽的腦殘嗎?

搞的我一整個人很火大

處理完時順便裝上熱水器

我是買櫻花牌的瞬熱式熱水器

因為在四樓

我不想扛瓦斯到四樓

這樣我寧可洗冷水澡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

水壓有點小

但跟水龍頭有關

換了一個有螺紋的水龍頭

但好像是沒有全通

裝上之後

開啟的水不多

這部份就要再研究看看

之後把整層擦過

然後再整理一下

門把鎖也無法關

一推就開了

搞了一個早上才弄好

浴室的門也一樣

怎麼裝的人都一些阿薩不魯的

自己又處理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又要被靠北說我無聊

我還真他媽的無聊去弄這東西

到今天才整個都處理好

床有加大

6呎*6呎2

 

電視櫃

 

書桌與衣櫃

 

 

這是往外面大陽台的通道

不過防盜鐵門還沒做

所以暫時先拉鐵門

這邊以後可以成為我拍照的地方

 

這是樓梯上來的走道

以後會成為我冬天運動的地方

 

外面就是小陽台

 

圍牆要等夏天再來漆油漆

現在漆的話

宜蘭一直下雨

漆了也是白漆

 

其實原本小陽台也很髒

也是花了3~4個小時清洗

 

鳥籠外的窗景


原本是打算過年前搬

搞到現在已經沒辦法搬

也不想搬

等過年後再說

還沒去看床

也沒錢買

光是四樓就已經花掉我的積蓄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

我還挺後悔的

早知就搬出去住了

因為以後結婚也是要搬出去

這工作我不打算做一輩子

因為太沒錢途了

既沒什麼利益

時間還要被壓榨

睡都睡不飽

跟種豬沒什麼兩樣

只是現在錢都丟下去了

也只能這樣了

我真的挺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樓整理 裝潢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