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冷了

冷到一整個不行

宜蘭也不過才10度

然後呢

今天收到一個國際包裹

心想還覺的奇怪

最近沒有買東西

怎麼還有包裹

看了一下寄件地址

居然來自日本

難不成

會是他??

先不管那麼多

開了再說

打開箱子之後

裡面包的很仔細

有厚厚的一層防撞袋

前後都密不透風

再打開之後

還有一層泡泡袋

斯開之後

一眼看到就是富士山的圖標

忽然想到之前看過的一個精品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連一個外包裝木盒都做的跟工藝品沒兩樣

邊邊還寫上 "江戶硝子"

還是MIJ生產

看到MIJ的產品

就是爽

打開之後

裡面有張說明書

就是一些介紹單吧

杯子也用泡泡袋裝起來

拆開之後就看的當真面目了

有一個貼紙 "江戶硝子"

可撕可不撕

而杯底就是一個富士山的形狀

底部是凹陷一個成富士山的形狀

白雪的部份是再用噴砂的方式噴上去

看起來就是精品啊

說這個杯子 (應該是威士忌杯)

當添酒進去時

會看酒的顏色而呈現富士山的顏色

我拿了霓虹燈試了一下

假如添加紅色的酒 (紅酒之類的)

就是呈現晚霞富士山

如果添加藍酒之類的

就是藍色富士山

如果是黃酒之類的 (威士忌)

就是呈現金黃色富士山

如果是綠色的酒

就是綠色富士山囉

如果是加白開水

那麼就是透明富士山

後來為了測試真實的顏色

跑去買了一罐梅酒試試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請不要開車

開車就不要喝酒

添加下去之後

果然呈現紅色富士山

照片可能沒有很明顯

但我眼前真的很明顯

喝起來果然有不同風味

滿滿都是富士山的味道

從上面看下去

就是一個富士山的火山口

其實還不錯啦

拿在手上就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爽感

其實我不太能喝酒

除了某種聚會之外

我不太碰酒

除了不能喝

而且我酒量也很差

雖然那梅子酒只有15%的酒精濃度

但我還是受不了

所以一般喝梅子酒的時候

我習慣再加紅茶下去

這樣就是紅茶梅酒

既不會太濃

味道也不會太嗆

後來我上網查一下

這叫做 富士山杯

有兩款

一款是我手上的"威士忌杯"

另一款就是一般的普通杯

然後再查一下價錢

乖乖的不得了

一個要將近2千

因為這是純手工製作的

所以貴一點

再來就是網拍是賣賺錢的

所以也會貴一點

更詳細的杯子說明

可以上網搜尋"富士山杯"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