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事

其實也沒什麼事

下雨一下直下

也沒得出去

在加上又忙著處理四樓

雖然是說"忙著"

但充其量也是星期日休息去處理而已

畢竟一般時段也是要工作

話說在前兩天的時候

大家一定去跨年對吧

但我沒去

除了沒得休之外

跨年對我而言

應該是10年前的舊事了

好像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

對這種節日

好像不痛不癢的

有跨跟沒跨感覺差別不大

如果隔天有休假的話

可能就還好

如果隔天沒休的話

一早起來應該會很後悔

所以我選擇在家做運動減肥

與其在那邊人擠人的

我寧可加強自己的體態

原本還有很多事情要說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要等到四樓都處理好才有時間寫

一個星期整理一天

一個月整理4天

所以可能有得等了

不要以為一個人住一層很好

凡事都自己來的時候

其實不太好

這部份就以後再說啦

至於我沒去跨年會不會很傷心

其實不會

畢竟年過30之後

重心已經不再那邊了

因為我把重心移到下星期了

然後下星期會停刊一次

因為要去吃喜酒

一個長達420公里的喜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雜事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