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樓的裝潢

油漆總算好了

其實還是蠻快的

3個人1天就搞定了

不過還是有亂噴的時候

看來到時要清理會很累人了

今天的天氣真它媽的好

好想出去拍照

好想出去騎車

可是我知道還是有先要做的事

4樓是要住的

我不打掃的話

是不會有人來打掃的

反正每個人就是想爽而已

想爽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奢望有人會幫忙

但就是有人不幫忙還在說風涼話

就好像大便很臭

然後他會跑去聞

聞完還會跟你說大便很臭

一整個就是廢言

但是看到這30多年的污垢

就頭痛了

用刷子刷了幾十分鐘

不動就是不動

因為4樓之前就沒在使用

搬回來20多年

4樓還是當倉庫一樣

沒人用

所以那污垢跟水鏽

一整個黏很緊

但是為了以後我的生活品質

這次 "還我漂亮拳" 要動力全開了

處理完之後

有沒有閃亮亮的?

就這樣一直刷刷刷

刷到晚上肚子都餓了

買個便當吃

吃完還要繼續刷

這是浴室的門鎖

因為從來沒在用

所以一整個發霉生銅鏽

門把也一樣

處理完之後

這是天花板的燈殼

也是從來沒在用

一整個就是髒

就這樣

今天一天只洗了浴室跟窗戶而已

牆壁也有洗

跟新的一樣

我可是動力全開

反正該乾淨的都乾淨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樓整理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