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付今年 "追尋風的日子"

特地又另外買了RAM的手機架

 

這是美國品牌

蠻多人使用的

評價不錯

只有幾個手機飛出去而已

這樣算起來的話

良率的比例算是不錯

不過缺點就是貴

 

這是舊型的

用了約6~7年左右吧

還是5年?

我也忘了

價格還可以

1千塊有找

缺點就是

騎到窟窿的時候

手機會飛出去而已

雖然都是用替換下來的手機當導航用

飛出去是不會心疼啦

掉在路邊應該也不會有人想撿的那種手機

不過拿來當導航是剛好

雖然掉了沒關係

但會讓我迷路

所以每次都得下車撿或是騎回頭去找

這樣還算挺麻煩的

為了解決以後這樣的行為

所以這次就購入RAM的手機架

下面是假組

 

這次我買的是可以多段式旋轉的支架

這樣的話

角度比較好調

也有固定的支架

但我覺得多一個旋轉的關結

會比較方便

 

因為鎖在手把上的固定頭是朝上

所以支架有點高

 

所以可以反過來鎖在下面

再搭配旋轉式的支架

高度剛剛好

因為這支架我有考慮過

如果用固定的話

不是太高就是太矮

所以旋轉式的支架算是剛剛好

裝上去大約就是這樣的角度

 

替換下來的舊型手機架

不知道拿去賣有沒有人要?

而RAM的手機架

都是用螺絲鎖的

希望可以撐住台灣的Uneven道路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