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時候

有個攝友問我一個鏡頭

Wollensak 1.79

因為他知道我手上有這顆

所以他丟了3張圖過來

問我看看合不合理

就是以下這3張

1.

 

2.

 

3.

 

我常常跟人家說

做人不能太自滿

世事無絕對

今天我比人家強

但還有比我更強的人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手上就有一顆

我只是沒丟出去賣而已

我都不知道這顆鏡頭漲了那麼多

以網拍該賣家所賣的這顆Wollensak 1.79 鏡頭

已經是我當初所購買的3倍多的價格了

所以它是漲了3倍的價錢

我的天啊

而且我的品項比他的還漂亮

 

而且還有專屬的遮光罩

已改NEX專用卡口

最近約12公分的近拍

比該賣家的最近44公分(搭配神力環到22公分)

一整個都遜掉了

你說是吧

 

驗明正身:Wollensak 1.79

 

綠色鍍膜

這邊有Wollensak 1.79所拍的照片

相機JPG直出

請點我還有點我

我覺得這顆鏡頭

拿來拍黑白的比較有味道

只是這顆目前還是放在防潮箱裡現在都帶三角光圈出門

有人要收嗎?

網拍3萬3

我2萬5就賣了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