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算是過的很安穩

天氣漸漸冷起來了

騎機車的也少了

光是昨天星期6

就可以閒到我一口氣看完7本小說了

夠閒了吧

基本上這星期沒什麼事

唯一讓我在意的

就是搶輸標吧

前幾天閒閒的時候

就上日拍逛逛

剛好讓我看見這一件皮衣 (如下圖)

有沒有很好看?

簡直是為我身材而打造的

後來請人去代標

沒想到搶輸標了

跟我想的價格只差了1055日幣

就只差了1055日幣ㄚ~~~~~

很不甘願的不甘願

這心情就像2個人同時闖紅燈

偏偏紅單就寄到我家來那樣

然後另一個則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個字:X

最後

跑去買了這一件皮衣

也是LEE的

歐規版本

LEE 101 系列

上方的口袋

下方的口袋

材質是山羊皮

因為是新的

所以還要上油

上完油就會深一點

再來就是老頭給的不知名品牌的皮衣

材質是牛皮

年份絕對超過40年

雖然老頭給的皮衣是還可以穿啦

但我還是想要一件屬於自己的皮衣

而且山羊皮的材質

就是介於牛皮與小羊皮中間

比牛皮軟一些

比小羊皮硬一些

因為老頭的牛皮是有點硬 (畢竟有年份了)

再加上常常保養 (我常拿出來上油)

所以比較有光澤

而且牛皮好像不容易發霉

我倒是沒看過這一件有發霉過

但另一件買的小羊皮

倒是常常看到

雖然比較合身

但也是要常常上油

而且比牛皮還頻繁

再加上宜蘭又是潮濕

明明都放在同一個衣櫃

但小羊皮就是會發霉

現在買這山羊皮的皮衣

就是看看會不會跟小羊皮一樣

會常發霉 (最好是不要啦)

而且這一件超合身的

等下次出門再拍幾張人身照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