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很少人買CD了吧

除了一些收藏與無損的愛好者之外

應該不會有人會去買CD這東西了

反正網路上隨便都有一堆MP3免費抓

剛剛

我是屬於收藏與無損的愛好者之一

所以我買CD

至從前幾年買了SONY Walkman  X1060之後

就改聽無損了

也從那時開始

踏入這無損圈

然後

我能跟你說

MP3與無損的差別

大約是介於50cc的機車與400cc的重機的差距

當然上面還有600cc與公升級的

不過那不是我能觸碰的領域

一顆喇叭要10萬塊

我真的玩不起ㄚ

所以目前這樣就好

然後

這次要介紹的是

松隆子的專輯 : cherish you (初回生產限定版)

背面封面圖中松隆子手拿的就是限定版的專輯

然後這是一般版的cd

圖中所拿的就是限定版

一般版的背面

限定與一般版的外觀

背面

然後我要說的是

我找這張限定專輯

找了7年

終於在前些不久的日子

剛好在日拍上有人釋出

趕快搶標

總算到手

7年ㄚ

總算把松隆子的所有cd都買到手了

這幾天讓我睡的好安穩

 

然後下面是另外買的

也是搶標下來的

這是復活邪神的cd (再編版)

這算是第2代的原聲帶

聽說還有第3代

但還沒編好

如果你是復活邪神的死忠玩家

超級建議你入手

Re:Birth II/ロマンシング サ・ガ バトルアレンジ –閃-

裡面算是重編過

讓我一聽又開始熱血起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