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8月24號了

距離暑假結束還剩6天

不過我的悲慘暑假可是沒那麼簡單就結束

 

今天又去做了免費的廉價勞工

可惜了今天的好天氣

我都已經快忘了騎車的感覺

甚至我都忘了我還有一台車

不過這邊的事情沒有處理完

基本上就是沒空的時間

沒空的暑假

誰來還我的青春??

目前把電錶移到外面來

這樣查電錶的話就不需要再開門給人看

另一邊是隔壁的

但查電錶是不需要到我們這邊來

所以做一個白鐵蓋遮住

這次再看看是否要敲掉天花版的門欖

 

原本是放鐵門用的

不過移到外面之後

舊的就拆掉了

就多了這一個門欖

老頭是計畫拆掉它

我老頭很喜歡玩我

我講的不聽

到時又再來殺小殺小跟殺小的

我正在拭目以待

要罵人的詞我也想好了

現在就等時間到

我就要看看我老頭要怎麼說

 

今天來這邊做雜事

把電源總開關與插座做固定

  

再把總開關換新的開關

然後要把天花板的燈座給拆掉

 

2樓的一樣

通通都拆掉

  

2樓的總開關已經換新了

包括一些線頭等等都處理好了

  

2樓大至上的全樣

上一張的圖片中

有1堆木板

原本是在1樓的

後來做地板貼瓷磚的時候

又一個人搬上來

 

這是後門

  

基本上

當初建商一定是個白癡

如果不是白癡

那一定是笨蛋

怎麼會有人把門做到無法完全開啟的情況呢?

  

我的打算是

這個門重做

但為了不影響門的寬與高度

所以做拉門

反正旁邊是沒有障礙物

離窗戶也有一段距離

所以是可行的

但是呢

因為我老頭

所以我就不說了

要不然到時又跟我說殺小殺小又殺小的

然後我到後面一看

發現這一整排的房子

2樓的後門幾乎都是這樣設計的

 

所以我可以斷言當初的建商

一定是腦殘

 

1樓往外擴一區之後

看起來也比較大間一點

不過還是要整理

就這樣

邊整理邊處理

直到日頭下山

就算是下班了

青春就這樣又過一天了

回家之後

休息半小時

我又跑去夜跑

平日實在沒時間
就趁晚上有時間來路跑
總覺得退步了
太久沒跑
3公里要花我20幾分鍾
想當初當兵時
3千也不過11分半而已
人真的要服老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慘的暑假 整理房子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