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發現沒人想開店

都窩在各自的房間看電視

看了一下窗外

雨跟風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沒辦法

颱風天嘛

所以我只好繼續睡回籠覺

這種颱風假是很難得的

怎麼說?

因為我家老頭是那種 "不見風雨不休息" 的那種人

所以從小到大的颱風假

其實是有放是跟沒放一樣

除非大到那種不得不放的情況

才有休息

所以今年的颱風假

特別的有意義

反正就是賺到一天

所以我又繼續睡

睡到下午才起來

起來之後

發現所有人都出門了

所以我也準備一下來去觀浪

其實我是想撿"漂流木"

可是到了海邊之後

才發現一根木頭都沒有

空蕩蕩的

這應該是昨夜風雨所形成的特殊景觀

原本是想架腳架拍縮時

不過有小雨滴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浪也算還好

其實還有點髒

結果一個大浪打來

褲子就濕了

還曾經有一度回不了家

拍了一下之後

就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就翹頭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天觀浪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