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這篇END拖了很久

因為一直沒時間試車跟後續的動作

還有欠料

趁今天下午有空時

趕緊整理起來

要不然也不知等到何年何月

最近的天氣不是很穩

時常好天氣

又時常下雨

其實整體都OK了

就差一個零件

就是這一個後煞車燈開關

原廠說欠料

一直到這幾天才來

原本舊的是還可以使用

有清潔處理過

但還是會偶爾失常

大約踩個5次

會有2次不亮

所以還是換掉

之後試踩就OK了

再來是電池

原本的電池我測試之後

大約放著3天就不行了

如果每天騎是還可以

但超過3天的話

蓄電率就差不多了

所以就換新的

全新未加水

加滿水之後

還要先放著讓它冷卻一下

因為有化學作用

所以電池剛加完水之後

最好是靜放半個小時

因為是傳統型電池

加完水之後要冷卻

之後再充電

所以就趁這時間把車洗一洗

雖然車子本身很乾淨

但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指紋跟一些小油污

所以還是洗一洗會更乾淨

之後騎出去甩水兼拍照

之後趁車熱了

順便驗一下排氣

看耗油量在那邊

還OK啦

不是我在臭屁

我對自己洗化油器很有信心

如果洗完之後還是不行

我都是建議把化油器換掉

因為還要打蠟與上油等等

所以還是要把車吹乾跟陰乾

所以就等到晚上了

充完電之後

就準備換上了

新舊比一比

記得要裝上排水管

裝著

這樣就OK了

之後準備打蠟

先塗抹一些上去

之後等個5分鐘在推蠟

推完之後

有沒有黑金黑金的

之後其他部份不能上蠟的

就是推油了

前輪檔泥推完油之後

其他還有鋼圈及手把等等

處理完之後

就可以推回展示位置

還要在蓋上防塵布

基本上自家車都有蓋

因為少騎的關係

我習慣性都蓋上防塵布

這樣要騎的話

就不需要在擦拭了

而展示新車就不需要蓋了

因為常常牽進牽出的

所以就不需要了

以上

整台車大整

你看到的都該換了

你看不到的我也換了

這應該是我整理的最後一台愛將

現在料難找

新品也不好等

良品也不好拿

老頭也說不要接這類的車子來整理了

光是每天跑殺肉廠就夠了

而且我也懶了

有看過的都知道

費不費工大家都清楚

而且都是我一個人搞

 

這台車因為換的東西有點多

所以價格會高一點  (因為我不是老闆~所以價格不是我訂的)

過戶含辦到好:3萬8

以上

有需要的可以聯絡我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150 愛將150 2手車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