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今天一樣繼續整理

不過發生了一件讓我震驚的事

相機快壞了

鏡頭會一直嗡嗡的震動

上網查一下

發現T系列幾乎都會這樣

我的T9也買很久了

算一算也8~9年了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所以之後的照片有糢糊不清的

就+-看一下吧

續裝車台上的零件

回收裝置

車身線路

線路有檢查過

也重新包過

之後全車台攻牙

準備上三角台

不過老頭噴漆時沒做遮蓋

所以我自己還要再清一次

換新的鋼珠

珠碗還可以使用

上滿黃油

下面也一樣

三角台上車

前叉噴漆中

等待的時間來處理後輪齒輪

雖然這是裝在裡面

一般是看不到的

不過既然被我看到了

就清一清吧

之後檢查培林

太髒了

換掉

上滿黃油之後再裝回

油封也換新的

記得要把溝槽上黃油

這樣才耐用

2手新品

之後裝上就可以了

其他零件陸續噴漆中

但還有一些尚未處理

清潔中

前齒蓋去漆

背面也清乾淨囉

前叉套新品

準備上前叉

前叉沒有壞

也沒有漏油或是吃溝等等

另一支也一樣

之後2支都裝上了

之後上中柱

我原本是想先上引擎再上其他零件

這樣比較好上

可惜我不是老闆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決定

 

上三角台上蓋

記得要上大燈支架套管

裡面生鏽的部份有用噴漆遮蔽

雖然這是在裡面看不到

不過就是預防生鏽再起  (沒辦法~找不到良品)

之後就是上蓋

上鎖頭

正廠零件

上線路固定

大至上

線路已經檢查過了

不過為了預防

所以我還是噴了防鏽劑

昨日買的一桶汽油

剩下這些而已

光是洗引擎就洗一半以上

剩下的剛好拿來洗馬錶齒輪

洗完後

乾淨吧

之後上黃油

裝上之後要再補一些黃油上去

記得護油圈也要上油喔

煞車桿上油

煞車皮換新的

這樣前煞車鼓就算完成了

之後就準備前輪

檢查培林

OK之後就可以裝上了

這樣

就立起來了

手把整理完畢

這邊說一下

前叉的頂部螺絲噴黑的

因為電鍍都掉了    (沒辦法~找不到良品)

所以就除完鏽後直接噴黑的

手把裝上

整理儀錶

里程數是36967

不打算調錶

都整理到這樣了

再調表也沒意義

舊的儀錶蓋

都是刮痕

裡面的倒是還好

裡面也清潔乾淨了

先上車

原本有訂上蓋

不過那邊的小姐說要等

不知道那時有貨

所以我還是先裝

 

大燈支架

裡面一樣用噴漆遮蓋

結果晚上上蓋就到了

全新品  (等了3天)

夠透明了吧

再拆下來後裝上

上大燈後罩

上方向燈

今天就做到這邊

以上

今天進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150 愛將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