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

就開個箱吧

這是這星期送來的背包

GIVI T495

先來看一下官方圖片

有安全帽放置功能

及簡易防水功能 (就是包包雨衣)

打開看之後

很扁的一個包

其實構造蠻簡單的

就是打開之後

東西丟進去就可以了

內容物可裝17公升的容量

裡面沒有夾層或是什麼的

只有2個小袋子

可以放零錢手機及其他什麼什麼的

下方還有2個拉鍊

上面的拉鍊打開後

可以擴充到22公升的容量

下面的拉鍊打開後

就是安全帽放置袋 (請參考上面的官方圖)

主要是包包的左右及左上右上有勾環

就是用來勾住的

大至上是這樣

但是做的似乎不夠好

因為一但打開之後

拉鍊就拉不起來了

最上方還有一個拉鍊

是包包的小雨衣

使用方式是用魔鬼沾黏的

除了背後2條之外

還有一個是下方

這樣才不會往上飄

背帶部份

上面有一個小叩

用來控制背帶不會滑落

可以調整上下及鬆緊

然後腰部還有一個

這樣可以固定更牢靠

右邊還有一個小袋子

可以放零錢或是手機或是香煙還有打火機及小鑰匙小東西

保固單

看了也看不懂

還有一小本的產品介紹

裡面都是介紹GIVI的產品

蠻多的

後箱

背包

我原本是要買這一款的

但已沒貨了

 

連車罩都有

 

還有檔風鏡等等

後座靠腰

 

其實還蠻多的

不過就簡單帶過

有興趣的可以到GIVI官網看

下面這是新款的

不過對我來說蠻大的

但是置物空間蠻大的

還有筆電區

下面這款比較適中

但已找不到了

原本這款背包

是打算長征的時候可以使用

這次打算帶一個背包出門就好了

去年這樣攜帶1個背包跟1個相機包

是有點吃力

所以打算買這款的來試試看

這樣的話

下層放衣物

上層放相機

應該就夠了

不過防水以及置物空間的部份

我倒是比較擔心

像防水的話

應該就是"簡易型"

畢竟只是外層罩上去而已

所以應該是防撥水或是小雨

如果大雨的話

還是要放進雨衣裡面

也不清楚包包是不是使用防水材質

下次有機會洗背包時再試試看

然後是置物空間

不清楚可以放多重

我蠻怕包包底部會裂開還是什麼的

還有

這背包可能是用了西方人的身材去製作的樣子

要不然就是我太小隻了

因為調整帶我全部都拉到最緊

才不至於鬆鬆的

以上

為2014追尋風的日子做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VI T495 機車用後背包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