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若有所思,緩緩說道:「這麼說來,小哥這一路騙你,他娘的還的確是為了你好。」

「何以見得呢?」我問道。

「張家是個巨大的家族,他們為了他們的目的,篡改了大量現世之中的歷史線索,比如說如果有古籍指向長白山下的那個皇陵,他們進入古墓之後,將這部分古籍的某些部分替換。順著前段線索找到這個古墓的人,得到了這本古籍,就會將張家人偽造的證據當成真實的歷史。他娘的這樣的坑胖爺我覺得以他們的實力一定不會只挖一個。」

如果悶油瓶知道自己的家族已經完全篡改了歷史線索,並且在這些線索的後端設置了凶險的線索,那麼,在他看來,我只要進入到謎團之中,就等於行走在放滿捕獸夾的黑暗叢林裡。

從他在西藏的生活經歷判斷,他這個族長恐怕接任的時候沒有人告訴他到底有那些陷阱存在,幾千年的陰謀,這個世界上的歷史線索,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悶油瓶自己知道嗎?

如果他想知道自己的秘密,恐怕也得從他自己家族設下的眾多陷阱中慢慢梳理。這也許就是他不停來往於各個古墓的原因。

我偶然進入這個謎團,少少的下了幾個鬥,結果到處詐屍,狗日的難道這些地方都是他們設置的陷阱,所以全部都險惡萬分。——這些古墓全部都是為了殺死盜墓賊準備的。

「兩位。」一直沒參加討論的矮子馮說道:「工匠們在這兒呢。」

我舉起火折子,就看到前面已經到頭了,出現了一道低矮的石頭門,石頭門前的積水中,堆著一堆人骨。

這些人骨的狀態很散落,但是底下的一些因為被上面的壓著保持著死前的動作,能看的出這些人是想打開石門,但是全部死在了石門之前。

"你說他們是想從石門逃出去,還是抵在這裡不讓石門外的東西進來?"

「抵不會抵死人的。他娘的看樣子這裡發生過生產事故。」

矮子馮蹲了下去,拿起一截人骨,稍微一用力,骨頭就粉碎了。濺起的粉末讓他嗆了起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2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