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泥潭有多深?」我一邊後退一邊問他,矮子馮立即明白了我的意思,說道:「能把這東西淹到脖子。」

這東西那麼多手,全部都是為了在這裡的懸崖上攀爬使用的,就算掉入泥漿,以那麼多手形成的福利,也能立即爬上來。必須有強力壓制的辦法。

我邊退邊把閻王往泥潭那邊引去,對矮子馮道:「姐姐,你去把手榴彈撿回來,那上面有個扣子,你拉掉扣子再扔。」一邊看向胖子的方向,他的火把燒起了邊上一些黑色的可燃物質,我發現胖子已經不在原來的地方了。

我心中一安,胖子如果沒死,事情總有轉機,爬起來開始飛速往泥漿池的邊緣跑去,一遍跑一邊大叫:「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咬牙忍痛速度竟然還不慢。

後面的閻王所有的手猶如蜘蛛一樣並用,速度極其快,而且完全沒有屍體的那種僵硬感,我瞬間有一種感覺,這東西也許和我之前碰到的所有東西都不一樣。

也許這是一個活物。

不過這裡的地面是在過於難奔跑,而這東西非常龐大(要是騎我我感覺我就是一溜冰鞋),一路是撞過來的,我在它撞擊的時候立即改變方面,迂迴衝向泥潭。等我來到泥潭邊上,我仍舊沒有想出應該怎麼把它壓制在泥潭裡。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反應,先讓它掉下去再說。

說是遲那是快,我停下來回頭的同時,那東西已經到了我的身後,但是衝力太大,它自己的剎不住,一下把我刮中。

我像紙片一樣摔進了泥漿裡,瞬間沒頂。我的腳踩不到低,還沒撲騰,一下我的脖子被卡住,被提出了泥漿。

我的左手一點力氣都沒有,右手不停的扑打,身上的泥漿成了我唯一的武器,我不停的往那東西的頭部甩,希望有幾滴泥漿可以撲騰進它的眼睛裡。它毫不所動,伸手抓住我身上所有能動的地方,包括我的頭部,然後來掰我的右手。

雙手一斷,我算是瞬間出局,就算有心也沒法做任何的事情。看向遠處的矮子馮,他對我拜了幾下,竟然轉身開始跑路。

「手榴彈!」我大喊,矮子馮指了指一遍的石頭,手榴彈被他整齊的放在石頭上。看樣子是讓我等下自己去拿。我的手已經被完成了一個極限的弧度,骨骼和韌帶發出格拉聲,我努力扭轉身體讓時間拖延,一邊大喊:「胖子,你如果還活著現在就開始放大招了!德國佬靠不住!」

就聽一聲好嘞!聲音竟然是從我頭頂上傳來,猛的胖子從背後一下鋪上來,抱住了閻王的脖子,就把手榴彈往他面具裡塞。

我心說這是要把我一起炸死的節奏。大叫:「給老子留條活路。」

「我自有辦法!」胖子大吼:「狗日的,給你爺爺張嘴!」翻扯之下,面具竟然被扯了下來。我愣了一下,便發現閻王的面具後面,竟然不是一個腦袋。而是一塊向內凹陷的石頭,上面全是孔洞。連基本的五官都沒有。

「閻王爺的腦袋是個煤渣?」胖子驚訝道,但是毫不手軟的把手榴彈往孔洞裡塞了進去。

我看他的手感,驚奇的意識到,那個腦袋真的是一顆石頭,因為是硬的,胖子根本塞不進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