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的亂石大小很不均勻,火把抗水能力極強.我反而擔心胖子一理火氣脫手,會把這整個地方全燒起來了.火光斑駁,能看到四周的雨簾和光影下的閻王甲屍.感覺像是夢境.胖子已經掏出了自己剩下的幾顆手榴彈,塞給我一顆:」一個吸引他注意力,一個從他身後撲上去,老辦法解決它.」

我覺得上次完全是因為不要命加運氣,而且上次的雷管威力巨大,人多場面雜亂,現在這個3P的局面,完全是媽媽我要掛了的節奏.胖子說的臨危不亂,我腿肚子略微有點軟.

回頭看了矮子馮,他露出了外國人特有的狡詐,「對不起,我對中國的習俗不是很瞭解。」

「你他媽不是中國通嗎?」

「沒有通到這份上。」矮子馮說道:「我死了還是要回去見基督的,我不太認識回去的路。」

我心說這俏皮話說的,胖子已經在甲屍面前開始張牙舞爪的,「來,追爺爺,爺爺也會咯咯咯,咯一個給你爺爺看看。」

話音未落,那東西身上的光澤一恍惚,胖子已經飛了出去,撞在一邊的石頭上,滾倒在地。

我大驚,看胖子飛走,回頭就看到面前一閃,胸口被狠狠推了一把,整個人被拍到了石頭上。手榴彈脫手滾進了一邊的石頭縫裡。

動作好快,我大罵七葷八素的爬起來,沒直起腰,猛的就感覺被一股巨大的力量踩在了背上,又把我踩了下去。接著,那東西一手抻了下來,掰住了我的左手肘關節。用力往後折斷。

我聽到了我的手骨發出反關節的卡嚓聲,驚恐的意識到,它是要把我的手臂折斷。你媽的,閻王騎屍?這敢情是騎我,狗日的不是說騎的都是女屍嗎?

「你媽逼!」我大罵,「胖子,這傢伙要
SM
我,狗日的男女都分不清楚。」

胖子趴在遠處的黑暗裡,火把飛在遠處, 竟然沒有動靜,難道是死了?

嘎巴一聲,我的左手反關節直接被扭脫臼 了,我疼的渾身哆嗦,大吼大叫,雙腿亂踢。

接著右手也被提了起來,這傢伙那麼 多手,力氣夠足夠把我六馬分屍了。 右手彎到極限,忽然一邊矮子馮撞了過來 ,一下撞在踩著我的腳上,那腳的膝蓋窩
永遠是無法防禦的,一下甲屍膝蓋一軟, 膝蓋往下壓來。

我忍住劇痛立即翻滾,那膝蓋就貼著我的 腰部壓在了地面上,地面都發震,要是壓 我的背上,我估計屎尿和內臟全從胳肢 窩出來了。 矮子馮拖住我的雙腿就拉出那東西的攻擊 圈,我指著石頭縫隙裡的大喊:「手榴彈 !」


矮子馮過去撿起來,猛一低頭,竟然躲過 了一擊掌擊,然後用了一個特別娘炮的動 作,把手榴彈丟了過去。自己飛身撲倒。 手榴彈落到甲屍身下,矮子馮還非常形象
的自己大喊了一聲:「彭!」

「彭你個爸爸西瓜。」我眼珠要爆裂了:「 你拔栓子了沒有!」 「中國人的傳統我不熟悉!」他抱著頭道。


「德國人的手榴彈是聲控的?」我拖著傷手 ,往一邊的石頭後面躲,這個時候,我忽然就看見了當時張海杏做的那個陷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