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像我閒閒沒事時

都會上網拍逛逛

除了看有什麼新商品之外

還看看有什麼好貨可以撿

結果就被我撿到了一台Walkman經典作品:NWZ - A847

而且價位很便宜

比我的赤兔後輪還便宜

嚇到了吧?

其實我也嚇到了

先來看看原本的官方圖片吧

海外版的

包裝就是像下面這樣

感覺很廉價對吧

(圖片來自網路)

原來的官方圖

然後

只有日本國內版的

才有大容量

64G

還多了紫色

然後

論到我來開箱了

A系列經典機

64G大容量

驗名正身

64G

咖啡金

日本國內版都是紙盒裝

背面一覽

內容物

就一包所有的配件與一台機子

就這樣而已

配件一覽

很多的說明書與配件

有附兩個底座

還有一附NC033的降噪耳機

全新未使用

這款A840系列

可以在電視上播放機子裡面的影片

但不知道台版的有沒有這功能

需要特殊的傳輸線才行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單子

說明書

裡面都是純日文的

這樣算厚嗎?

之後

就來看機子吧

不過蠻多小刮痕的

外觀有點糟

感覺快哭的

這不是SONY出的Walkman啦 

黃金背面

很薄

官方資料是7.2mm

比說明書還薄一點

米老鼠樣式的操作鈕

再來一張

外觀真的很想讓摔機

背面也都是泡泡與刮痕

這時候

就只能運氣

使出早已失傳的絕招

"還我漂亮拳"

喝~~喝~~啊噠啊噠啊噠啊噠啊噠

喝~~啊噠啊噠

你已經死了

這不是北斗神拳咧  (飛踢)

實在是沒辦法

最後也只能求助"月光寶盒"了

在喊完:般若波羅密之後

果然

聖誕老公公真不是蓋的

跟新的沒兩樣

真的是新的

讓我大喊:真是太神啦


有沒有很漂亮?

讓我感動到想哭


既然都是經典之作

那就拿x1060bi 出來比對一下吧

都是經典系列

長度比一比

x1060小那麼一點點

但在厚度上面

明顯是a847贏了

一個是只有單單home鍵

因為是觸碰螢幕選單

所以就沒有那麼多按鍵了

但是在頂端上

x1060勝了

放在口袋裡時

不必拿機子出來就可以換上下首了

操作勝利

都有sony標誌

這時候就要拿底座出來了

這是原本x1060的擺飾

因為找不到相關類似的底座

只好買一個回來了

其實這樣擺著

活脫脫的就是一個藝術品

來換a847專屬的底座吧

大小有差

一般來說

sony的Walkman相關產品

都會附上一個底座

就是要你買底座之後

可以讓你擺機子 (底座本身也可以充電傳輸等功能)

裝上之後

又是一個活脫脫的藝術品

這薄度...

經典之作:Walkman a847


最後的Walkman


原本海外版的

只有16g與32g

日本國內版的才有64g

這次購入64g

純粹沒什麼

只是想收入這經典機而已

雖然說續航只有10個多小時

但也夠了

反正是收藏的

就算當做1:1的模型隨身碟也好

64g

真的太大了

無損也不知要灌多久

要聽完也是一個難度

另外

其實後面還有一款升級款:a850系列

樣式都跟a840是一樣的

不過內容有升級

還有卡啦ok模式等等

顏色上也些許不同

最重要的是

a850是限定日本國內販售

幾乎沒有海外版

真是太過份了

目前就再等等吧

看有誰缺錢丟出來賣

撿到就是我的了

 

以上

之後有空再找時間來po一篇

Walkman大集合

以下是a840系列的相關資料

有興趣可以看看或是回味

官方資料

a840資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