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活著的時候
是為了什麼而活?

當你死掉的時候
你又帶走了什麼?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為了什麼?
活著是為了什麼而存在?
活著是否會讓你高興或快樂?

那麼
死掉的時候
你是否會痛苦著?
是否會後悔過去想做卻無法做的未完成事件?

人生並不只是吃喝拉撒睡(但也差不多是這樣)
如果要問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會直接了當的告訴你
活著
只是為了等死

我不怕死
只怕死的沒有意義
因為我本來就一無所有

時間
一直帶走我的生命
想抓卻抓不住
既然抓不住
那麼
就放手讓它繼續流失吧

我把我的一切都賭上了
所以
後悔也沒有用
既然沒有用
那麼
就不需要去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