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寂是我的朋友

你是我最親近的朋友 你說你叫做孤寂
快樂是 Happy 生氣是 Angry
你的英文名字叫 Lonely
你都會跟我在一起
不管何時與何地

翻開流力課本 你安靜地躺在偏微分方程式裏
跑到安平海邊 濺起的浪花是你的嘆息
我上 BBS 你默默地注視著我 用這台老舊的 486PC
走在校園 你隨著秋天的落葉 輕輕飄進我的心坎底

三個多月前 有個女孩將我的心佔據 並趕走了你
她的輕聲細語 填滿了你不在時的空虛
我已經忘了你 我甚至不知道你跑到哪裏?
今晚回到家 你突然又來與我相聚
你說你並未離去 你只是暫時躲起

原來我雖然可以忘掉孤寂
但孤寂一直沒有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