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21號的時候
s203f拿去修
因為電池充不飽
而且充的時候
機身會燙很燙
而且不會顯示是否充飽
連續充三個小時都一樣
後來怕會爆掉
所以就送修了

修了10天
還沒回來
在6月1號的時候
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原來還沒修
隔天工程師打電話來
說電池老化
要換新品
價格1800
就給它換了

今天工程師路過我家們口
還特定來跟我說修好了
可以去維修站拿
而會親自來跟我說的原因
因為我的電話停話中
心想怎麼可能
選舉拜票的怎麼都一直打進來
於是在他們下班前趕過去拿
才知道那個小姐打錯電話
我的是0919
她打成0916
所以當然打不通
後來還跟她要了換下來的電池
圖如下

維修單


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電池
而且是正版的
不是山寨版
可惜製造產地在對岸


電池的樣子
長條型的


背面有電池的資料
說明這顆是2006/10/20號出產的


厚度約一塊錢那麼厚


這是接頭
很小很小的接頭


其實裡面是液體
我有問工程師是不是液態電池
因為摸起來軟軟的
而且還可以輕微的凹
但是我怕它會爆開
所以就點到為止了


回家充電之後
一個小時就充飽了
而且機身也不會燙
剛剛測試一下
通通正常
音質也OK

正常官方來說
充飽要45分
快速充電3分鐘
可聽3個小時
連續播放約18~10個小時
因為內建震動感應器
所以開啟的話
會比較耗電
等下星期天氣比較好一些的時候
再來試試看能聽多久
以上
就是這樣
下面有配合運動用的AS30G合照
就請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